這次母親節偷敗了不少好物 今天本來要去A9館試BY TERRY的粉底 沒想到因為櫃姐忙著招呼大戶

我只好默默地到旁邊香緹卡看在網路上很夯的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



一開始試在手上感覺蠻不錯的 也很好推開 保濕性也不錯 後來有點心動之下就請櫃姐試妝在我臉上 



這個是整體完妝的照片 櫃姐一開始幫我卸掉半邊的臉 (早上化的妝是用MUF的水粉霜之後補妝是用蘭寇的清透粉餅)臉上的妝其實有點暗沉

補上完這款粉底後 簡直像枯木瞬間又活了過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

照片完全沒有修過喔!!

看得出來皮膚很不賴吧!!!哈 之後櫃姐用眼部遮暇 幫我遮掉百年黑眼圈 很怪的是一到下午遮黑眼圈的地方 都會變得黑黑暗暗= =

這隻遮暇割超威的 全名是香緹卡鑽石級遮暇膏 裡面除了遮暇膏之外還添加有鑽石級眼霜成份ㄝ!!故名思意就是遮暇捲眼霜啦!!!

邊遮暇還可以邊保養 效果超棒 不過價錢也超貴 一隻要價2800 真的是貴婦才用得起啊!!


上面就是這隻高貴遮暇膏的真面目



側臉看一下整體妝感  ==唉 最近有點晚睡 臉上長出小痘痘 但可以看得出來妝感很透亮 上完粉底後

只刷上一點點蜜粉喔!!!

試完這次未來肌膚粉底的感覺 覺得真的是超讚的 而且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很薄透 重點是裡面添加有保濕成份 很適合在冷氣房裡工作的女生使用 一整天下來也不容易暗沉

如果中午補妝有脫妝現象 用面紙輕壓後 再用海綿輕推掉脫妝部份 用蜜粉在定妝就OK囉!!




左邊是蜜粉 右邊是粉底 蜜粉是購買亮色系 

再附一張官網的近拍照



其實用量很省 大概一顆珍珠大小可以推整臉

趁母親節時購入 2800特惠組@@ 其實是買未來肌膚粉底加送兩個小ML的不同色號未來肌膚小粉底

滿五千現抵五百 蜜粉是2500 兩樣加起來總共花掉4800 但很白吃的我忘記把手上可以用的五百塊禮券抵掉了= =

這樣算下來是九折左右的價錢 應該也算划算吧???@@

母親節敗家第一攤先分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