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忙 也不是說忙什麼工作之類的事 就東摸西摸 弄到沒時間安排寫寫網誌

感覺網誌也是一種很重要的東西




當然啦!會這麼寫是有好康的 最近去敗了ANNA SUI新款唇蜜跟克蘭詩公主嘟唇蜜

兩種效果我都有做比較出來囉!!

也把照片拍好上傳哩!!



也去探訪最近大家都很想買的INTEGRATE櫃 看到唇蜜時整個人超瘋狂的

真想整櫃包下 真是瘋了我 如果有在偷偷看我網誌的就請期待吧!!

(感覺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在偷看我網誌吧?!有的話出個聲吧!)


我會整理好一併寫成網誌的 原諒我最近重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