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有點糟糕到,可能吃壞肚子,也有可能是腸胃炎

竟然給我連續肚子痛3天,還拉肚子3天


感覺就是無妄之災嘛!本來早早在上週就準備好要po的妝文,

現在只能等我好了再說哩!先預告大家,我還頭一回要展現

「假睫毛」哩!整個就是很可怕,我貼假睫毛技術不夠熟練,

自己看還會怪怪的,不過,說也奇怪,那天本來要用ths的假

睫毛做示範的,但是卻感覺效果不好,靈機一動想到koji的假

睫毛跟之前檸檬泥介紹的ths的xo有點點像,於是就也來表演

一下沒想到效果不賴耶!!

所以大家就等我的妝文吧!!

先給大家偷偷看假睫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