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兔子的網誌徵求介紹自己的"秘密"閨房 讓我想到之前也有請兔子拍一下她房間


的樣子 當時是純粹要把房間大整理 所以參考一下兔子的 後來竟意外發現 我們的書


桌竟然很像耶!而且房間有些擺設也有點點雷同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那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凌亂不堪的""''房吧!大家先準備好嘔吐袋





書桌上的一角 左下角是刷具筒 不過現在已經換成anna sui的新版刷具桶了 粉紅色


小籃子裡有(由左下往右上推進)dior的隔離霜.植村秀水唇彩.MUF的眼部遮瑕.MUF


的隔離霜.XAC3種不同顏色的亮片眼線液.雅詩蘭黛的透明純蜜.MJ的睫毛底膏.媚比


林的濃密睫毛膏.奇可俏可的紫色&藍色(雙頭)睫毛膏.奇可俏可雙頭唇蜜.植村秀聖


誕節限量水唇彩.雅詩蘭黛迷你睫毛膏.FIBERWIG睫毛膏.奇可俏可豹紋腮紅(在下方


被擋住啦).BLOOM紫色眼影.美締高絲白色眼蜜(大力推荐).XAC3色眼影.FASIO眼影


.碧兒泉親膚粉底液(SAMPLE).艾杜紗眼部遮瑕膏.ANNA SUI唇膏.ANNA SUI渡假洋


娃娃限量唇膏


以上是籃子裡的哩哩摳摳 旁邊還有DIOR的粉餅SAMPLE*2 資生堂睫毛夾 STILA阿


波羅炫彩粉餅乾 艾杜紗唇蜜 IPSA循環液 香奈兒光燦復活霜



感覺整個桌上東西爆多 檯燈下都是指甲油 還有以前很愛買很多顏色的筆


這附近的東西已經有在陸續增加中 實在太可怕了





這張有我的MELODY化妝包 還有ANNA SUI飾底乳(我覺得效果普普) 桌上還有其他


家的SAMPLE 植村秀腮紅 MUF的水粉霜 BOBBI BROWN的腮紅 STILA的遮瑕膏


歌劇魅影的蜜粉 STILA天使光飾底乳(粉紅色) MISSHA的紫色飾顏乳 CHANEL腮紅


(用黑色絨布套起來的)水美眉跟雅漾的噴霧 絲花化粧綿(好用喔!) AWAKE冰蜜粉 


右邊黃色小籃子裡也堆了不少東西 就大略做個介紹好哩!


ANNA SUI亮眼膏-金&銀色 CHANEL粉霜 蘭寇濃眉大眼睫毛膏 資生堂心機眼影盒


植村秀聖誕節限量腮紅 ANNA SUI魔幻光透限量眼影*2 奇可俏可眼影(綠) BLOOM


眼影霜 BLOOM唇凍 紀梵希4宮格腮紅 ANNA SUI眼影*3(單色) ANNA SUI護唇膏


當然這個小籃子裡的東西目前也增加不少 有克蘭詩公主嘟唇蜜.IE眼影筆.IE唇蜜筆.


IE唇蜜.奇可俏可眼線筆 旁邊還有艾杜紗魔力細膚細緻霜 DIOR的會員SAMPLE 植


村秀飾底乳.LANEIGE的潤色隔離乳.ANNA SUI新款唇蜜*2.雅詩蘭黛紅石柳乳霜


就又在不知不覺下東西快淹沒我整個桌子了 女生的購物力實在太強了


桌子的後面有小小收納盒 是放耳環用的 以前不知道為何一出門逛街就會想買耳環


耳環又很便宜 就買了一堆 有的已經整理過丟掉了 旁邊有個綠色盒子的是TIFFANY


裡面裝的是經典款的戒子 常看到很多櫃姐有戴 男女生都可以戴喔!在化妝綿旁邊的


小空位 我是放ANNA SUI的小香 有針管香跟小香 以及一些小小試用包 裡面還有


DIOR親膚粉餅跟日劇 感覺是一個很神奇的位子





這是上方的樣子 有DIOR雪精靈化妝水.水律動乳液.DIOR粉撲ANNA SUI精露還有


一些化粧品的外盒(覺得很美就收藏起來) 中間那隻兔子是香氛喔! KALOO出的 味道


很清新 高絲的雪肌精我覺得真的會變白呢!黑色盒子是MAC的光纖粉底液 我覺得不


好用 應該是要搭配他們家的粉底刷會比較好用吧!已經把它丟到網拍去要賣掉了


上層是放鉛筆盒跟百貨公司送的小化妝包 還有小雜物 紅色那個是KITTY的鉛筆盒


其實也可以當化粧包 不過我都喜歡拿來當鉛筆盒用 粉紅色那個是KIKI&NANA


志玲姐姐的最愛 我也是拿來當鉛筆盒 感覺超可愛呢!!






                     左半邊都是參考書 高中的一堆參考書都還在呢!






電腦桌上半部的東西 放一些雜誌跟學校必讀的小說 還有隱形眼鏡跟DIOR化妝包


用布蓋住可以防止灰塵 要擦拭會比較方便





我的電腦出現啦! 其實還是很亂 有護手霜.藥膏.一堆筆右邊還有一台KITTY收音機


紅色那個筆袋是LESPORTSAC的化妝包 我又把它拿來當鉛筆盒啦!因為容量很大




這是我的書櫃 外面的紅色塑膠膜是去猴子物語買的 目前外面又掛了一個KITTY的


門簾 下方是學校的書 大本很厚的是會計跟微積分 


這些照片都是之前所拍的 之後會再補拍一些新的上來 不知道這樣介紹會很混嗎?


我一直在幻想要把房間粉刷成"粉紅色" 不過家裡的人不太願意我這樣做 粉紅色的夢


想只好泡湯啦!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介紹一下自己的閨房 可以一起交流看看 應該說是互相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