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試用RMK的光影點采盤的眼妝照終於登場囉!!其實我也DELATE很久@@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上眼皮塗 上光影點采盤01眼影 再以ANNA SUI眼影901色當眼線 再靠近睫毛根部處
 


加重整體眼妝的深邃感

再多來一張閉眼照吧!!拍得有點閃 不過基本上RMK這款綠色眼影的效果我很喜歡喔!!下面要為大家多介紹 一下綠色眼影的比較及分析:
 
照片的顏色是RMK的綠色眼影跟ANNA SUI眼影2個做比較 RMK的綠色比較偏春天的感覺 很適合春夏天使用 ANNA SUI的綠色眼影就顯得比較厚重 而且是給人一種有「重金屬搖滾」的feeling~還可以當小煙燻妝化 也算是蠻多功能的眼影 但是 這種顏色比較深的眼影 我個人建議 如果眼皮顏色比較暗沉的話 在上眼影前要先 做好打底跟遮瑕的動作 才會這眼影比較 
顯色 而且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上面照片是這次妝感所使用的照片: 1.rmk光影點采盤 
2.anna sui眼影#901 
3.INTEGRATE超玩美豔光唇蜜RD721(廣告主打色) 
4.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 性感黑
5.CHIC CHOC 炫亮眼採筆N BK01
6.植村秀腮紅 粉紅色 M31

整體來說 這款眼影是我目前買的綠色眼影中算蠻喜歡的一個 但是價錢就是不便宜 有可能是限
量的關係@@  眼影裡面附的小刷子還蠻貼心的 不過刷子因為比較小 畫出來的妝感效果有
限 我都會拿中型的眼影刷使用 多刷幾次也不會變成妖怪啦!!!所以誰說綠色眼影不能化出美美的妝呢??(自以為的感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