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半夜心血來潮看到這隻唇蜜(應該算是唇蜜) 就很想寫篇分享文


這隻唇彩是去年買的 印象中用不到5次吧!但是 第一次試色時就很喜歡它的味


道 獨特的感覺 上在唇上也很能展現出女人的魅力 這款全名叫"迪奧2006癮誘


珍燦唇彩" 不知道2006的意思是怎樣 難道是限量的嗎?他們家很愛出限量的唇


彩跟彩妝品 我買的色號是553 實體顏色跟上在唇上的顏色是幾乎一模一樣的
 

唇膏上還刻有DIOR的LOGO 很有奢華感

以下是使用過後的心得:

1.色澤度★★★★★:我在這大大的推荐喔!給的是滿分呢!顏色很漂亮 裡面的小

                                   小細粉上在嘴唇後 會隨光線的變化 讓唇型更豐盈呢!

2.顯色度★★★★★:我也是給滿分 因為上在唇上的顏色"非常"顯色 而且透過

                                  光線的折射後 會帶有一點點橘色的感覺 也不會因為上在

                                  嘴巴後顏色就被嘴巴的顏色吃掉喔!

3.保濕度★★★★★:剛開始拿出唇蜜要開始往嘴巴刷時 會以為會很乾 其實那

                                  只是錯覺 上在嘴巴上保濕度很夠力 很像在嘴巴就化開來
 
                                  一樣呢!

4.持久度★★★★:這款唇彩不用上太多在嘴唇上 顏色就蠻持久的 但是 因為是

                               類似唇蜜的東西 所以吃東西或喝水還是稍稍的會掉一點顏

                               色 但是我對它已經很滿意囉!

5.具有豐唇效果★★★★★:這裡我要給想要豐唇的水水推荐喔!這款唇彩效果

                                              真的不錯呢!我上在嘴巴後就出現ㄉㄨㄞㄉㄨㄞ的

                                              感覺 讓人很想咬一口

6.香味★★★★:這款唇彩味道帶有點點果香的味道 不過塗在嘴巴上太久我

                          覺得太香 有點點不能接受啦!基本上香味是還算OK 如果另一半

                          聞到  一定會馬上"啾"下去的啦!

7.沒有黏膩感★★★★★:這裡要大力推荐 他們家的唇彩完全不會黏嘴巴 更不

                                          會出現白白一條線喔!所以如果怕黏黏唇蜜的水水 建

                                          議可以到櫃上試試 

8.價格還算OK★★★:當初買的時候是740摳摳 算是專櫃裡價格比較低的 不

                                        過之前去看時 好像漲到840左右囉!

來看一下使用過後的照片 嗚~我拍不出唇彩在嘴巴上的光澤度
 

不過嘴巴真的有嘟嘟的感覺喔!顏色很美


這張也是有上唇彩 不過怎感覺好像沒上有機會再補拍看看


最近他們家又推出新款唇彩了 這個月的會員禮就是口紅試用卡喔!


有拿到的水水可以試看看 不知道新款的唇彩效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