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有這次行程也要拜MAC這次芭比活動所賜 害我整個人緊張很久


而且精神變的很緊繃 老實說也沒睡好也沒吃好 大概我太神經質了吧!!


害我心情有點沮喪 在活動的網頁上看到這次芭比的限量產品 好像也沒很貴耶!


美顏蜜粉餅:800 眼線液:520 眼影:520 唇蜜:580 腮紅:680 唇膏:580 炫彩乳:680



價錢跟AS來比的話 實在差有點多 產品也都不錯 屬於專業的彩妝 心情又剛好很鬱



悶 所以決定去櫃上看看 反正自己也買得起嘛!就到站前3越看看了 


週6天氣不錯 當然百貨公司人也不少 不過MAC的櫃倒是有點冷清 跟附近的艾倫比



亞比的話 有點差多了 在櫃上有試過這次芭比系列的新品 說真的還不賴呢!


眼線液真夠顯色 而且超"防水" 蜜粉餅顏色也很棒 用來修臉把臉弄立體也不錯


唇蜜的味道香香的 跟克蘭詩公主嘟唇蜜味道有像到 眼影也是顏色很美


炫彩乳的話不能擠太多 會感覺超"立體" 後來就詢問櫃姐 想買修容餅


有看到他們家腮紅可以修容的顏色 真是超深的 櫃姐說一用不好 很容易有鬍子


心裡就有點飲恨的感覺 不過櫃姐看我很想買 想了一下 介紹他們一款限量的東西


柔光炫彩餅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不過當櫃姐幫我試用時感覺臉突然凹下去了


心裡有種大驚的感覺 也直呼神奇啊! 這麼好的產品怎麼能不敗呢!(開始瘋了)


修容餅真是大臉妹的好幫手耶! 櫃姐用的刷子上在我臉上也很舒服 不過刷子要1250


只好等改天再考慮了 於是就先買了修容的 是900塊 之後順便去問問植村秀奢華假


睫毛
有沒有貨 櫃姐說公司也都缺貨 真是糟啊!那付睫毛超濃密 也很棒呢!改天再去


南西看看 植村秀站前櫃姐態度很冷淡 再來又去雅詩蘭黛換3月份的會員禮-晶燦光


淨白粉凝霜
櫃姐是還OK啦!沒有囉嗦什麼 又去AS換針管小香順便看看新的美白產


品 新款美白產品好像不錯 粉餅粉還OK 隔離霜也很好推開 雖然是液狀白白的 


但是推開後不會很慘白喔! 遇到的櫃姐人不錯 之前沒看過她呢!有幫我解說一下


後來又去換倩碧的防晒乳 櫃姐也有幫我解說 人也不錯啦!


之後去三商巧福吃了牛肉麵 好久沒吃到牛肉麵 感覺很懷念呢!


吃完後想想 需要再去MAC買瓶洗刷具的東西 後來又跑去買了 不過這時櫃上變很多


人了 MAC的櫃哥也出現了 竟然還對我笑哩! 真是搞笑啊!然後跟朋友到西門町逛街


經過之前公司的門市附近 發現門市竟然收掉了 朋友說有可能公司已經倒囉!


真是可怕 是要說我跑的快嗎?西門町今天也是很多人 也有辦活動喔!在誠品武昌有


TANK的改版簽名會 一開始好像有個叫三角鐵的團體唱歌  現場蠻熱鬧的 經過


Haagen-Dazs時就很想再吃看看 就和朋友一起進去吃 點的也是之前吃過的愛之戀


可以任選6球冰淇淋 一份是320元 椅子上還有很多愛心抱枕 感覺很舒服呢!


不過這次吃的感覺好像沒第一次吃那麼好吃 好像是有些口味沒有的關係吧!


吃完後就有去電影院看看時間表 決定要看哪一家的電影 在路上有小逛一下 看到


不過架上的髮箍感覺放了幾百年 黑黑髒髒的 而且戴起來還鬆鬆的 老板娘還說現


在特價只要100 真是無言 再來又看到好看的皮帶 是金色的 很流行的感覺 不過沒人


在顧店 也不知道多少錢 於是就先放棄 到了絕色那的小巷子 看到有隻好可愛的紅貴


毛捲捲的 超口愛的啦!我還跑去拍拍它的頭呢! 不過 不遠處竟然有隻大豬被鍊



在路邊 在吃地上的便當讓經過的路人感覺很好笑也很不可思議  


絕色影城的時間都很晚 於是後來又回到電影街看有什麼比較好看的電影


後來我們選了5:30鬼使神差 朋友說那部片上映很久了 不過既然有那就看一下吧!


反正他也沒看過這部 我們看的廳院其實很小 不過音響還算OK 很大聲


這部片算是恐怖片吧!對於我這種人來說 我蠻喜歡這種感覺 途中還被嚇到很多次呢!


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小孩有接收超自然感應的能力

他們能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大人卻拒絕相信小孩看到的異象

而他們收到訊息…一直想警告我們!

彭發和彭順這對兄弟檔導演,在【鬼使神差】中,顛覆了典型的恐怖片,執導

出他們的第一部美國電影。

【鬼使神差】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是敘述所羅門一家人,因為父親失業不得

志,於是買下荒廢的向日葵農場,離開芝加哥的快步調繁忙生活,搬來北達科

塔州的僻靜農場居住,他們以為就此展開新的生活,沒想到卻是陷進了更深的

煉獄。農舍已經廢棄毀損了,陰暗的色調和向日葵的鮮明色彩形成對比,屋內

潛藏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秘密世界。在所羅門家的農場上,凡事都不同於表

象。以為只有晚上才會發生的詭異事情,在大白天就發生了,寧靜之下潛藏著

恐怖,到處充斥著死亡的凶兆。

搬來的那天,小兒子班恩一直盯著天空盤旋的烏鴉,之後,他也常常盯著某個

地方看,彷彿他可以看見大人看不見的東西。後來16歲的潔絲很快地就發現,

她晚上睡著時,窗上隱約顯現一個10幾歲長髮女孩的身影;她也會聽見天花板

傳來緩慢腳步聲,看到屋子裡面的樓梯欄杆開始搖搖欲墬、家具東倒西歪、恐

怖的震動聲持續著,因此她報警了,並趕快爬出窗外。等他爬出窗外並回頭看

房子時,房子已恢復正常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大人們認為她是在說謊,而且潔

絲的精神狀態後來受到了眾人的質疑,但是唯一能知道真相的…她3歲的弟弟

班恩,只有他們2人可以看到別人眼中看不見的鬼魅幻影。


後來那些鬼魂天天纏上她們,潔絲想拼命地用手拉開女鬼的手,但是在一般人

的眼裡,她卻是死命的掐自己的脖子,因此潔絲被送進醫院,並被醫生解釋成

她有自殘現象或者是被害妄想症。潔絲不擇手段地想警告大家,免得一切都來

不及了,可是周遭的人卻仍不相信她的警告,但真正的恐怖真相又是如何

呢…?

父親洛伊所羅門不只是放棄了在芝加哥的事業,他還將一切都投注在這座農場

和向日葵花田上,結果農作物收成不好,他的夢想破滅了,入不敷出,女兒又

整天恐懼,妻子也不想住在這棟房子裡。銀行經理一直催他賣掉農場,因為他

知道這棟房子發生過可怕的事,早在多年前就有恐怖的傳聞了。於是,種植向

日葵更讓人不寒而慄,可怕的不是向日葵本身,而是它們引來的烏鴉。這些烏

鴉的習性和一般的烏鴉不太一樣,幾乎是近似於人類的行為,彷彿是幽靈附體

一般,守護著這棟房子,如同禿鷹等著動物死亡好大快朵頤一番。



                                          (以上出自官網介紹)

我覺得感覺不錯看 不過好像跟之前看過的某部電影很像 有點忘記是哪部了


基本上蠻喜歡的 不會覺得是爛片啦!如果膽子大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目前是期待


人魔掘起 鞏利也有演 看預告片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正合我的調調 希望下週有機會可



以看到這部片啦!看完這部電影也7:00多了 到捷運時才發現爆多人的 我朋友才告訴


我今天是中正紀念堂燈會的日子 哇 好想去喔!不過好多人 我又穿馬靴走路不方便


捷運也等了2班車 真是可怕 到公館時跑去看賣日本貨那 幫幫中東人問他要的雙眼


皮夾
生意真是好 頗多人擠在小小的櫃位上 後來詢問下 才知道早賣光了 銷路真好


不過之後應該會再進 他們也有賣維多利亞的乳液喔! 可是魔法蘋果第一天進了10幾


瓶都賣光了 要進貨的話要等2天吧!!後來順便留資料給VICKY 她上次好像把我給


她的MSN弄丟了 這次也順道一起給她電話 感覺她忙到都記不清楚哩!不過她人是真


的不賴啦!我們也聊了很多女生喜歡的東西 她很喜歡瑪利貓呢!VICKY剛好也看到我


戴的耳環 是瑪利貓的喔!她整個人立刻變很HIGH 要我'幫她注意 真是好玩的女生


今天就結束愉快的一天 心情當然也輕鬆不少 不知為何參加個比賽有這麼大的壓力


而且把自己搞的很不快樂 大概我也痛恨那些愛灌票 又很鳥的女生吧!!


好在很多人安慰我 這種活動就是這樣 而且很不公平 (個人碎碎念)


希望下個禮拜能有好運到 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啦!!


差點忘記分享照片


                           

          
粉紅色那瓶是洗刷具的 有小針管香 修容餅 跟兌換的2包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