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a sui活動完之後 我和瑞比都爆渴的
便和多多.小欣到b1找東西喝
沒想到竟然沒我要喝的酪梨牛奶 ><
只好買綠豆沙牛奶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是小瓶一點 也頗貴 要60 跟牛乳大王比的話是貴10元@@
之後我馬上去看小布老師的發表會 常在tv上看到他 沒有真的看過小布老師本人 感覺超興奮的
剛開始看到老師感覺好嚴肅喔!!老師都不太笑 也不太說話 有點詭異
後來就真的像老師說的像同樂會一樣 大家都玩開囉!!


本人很帥喔!!


感謝瑞比!!


這是我和老師合拍的
感謝老師還幫我簽名呢
改天我要帶東西給老使簽一下
老師字很漂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