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是站前奇可俏可的活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活動 之前和櫃姐是約好3:00

櫃姐還特地提醒我要早點到 可以做保養的工作

心想還真不錯耶!! 這樣只要臉洗一洗就可以出門哩!!

不過那天中東人東摸西摸 到的時候差不多已經3:00左右

到櫃上報到後 就有位櫃姐帶我到12樓的教室去

那位櫃姐長的很甜美呢!! 我還沒喜歡她的

不過當時就覺得馬上到教室 不是還要保養嗎??

到教室之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那做臉

而且竟然還有甜點 飲料可以吃喝 <不過這不是重點>

後來有專門的老師來幫我們上課

並介紹這次的保養主題 並請到模特兒幫我們示範彩妝

老實說保養的東西真不賴呢!!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茶綠素礦泥膜

效果很棒!

保養介紹完 之後老師要我們自己上妝 前2名先化好妝的人有獎品 

到這裡就開始有人露出馬腳

其中有個最晚到的女生 為了要爭獎品開始拼命化

還一直問櫃姐我化的怎樣 哪裡還要補之類的話

讓人聽了覺得很不悅 這點還好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化好之後

這當中我也有被老師稱讚拿到茶綠素面膜喔!!

開始一些櫃姐和櫃長上來要選出化的最好1.2名

老實說啦!從這裡可以看出女生的心機 很可怕

第1名是一個櫃姐幫忙化的 老實說這有點不公平 大家弄半天結

果還是輸給櫃姐 真糟耶!!  但是這也沒關係 

第2名應該是位媽媽吧! 我覺得他妝化的不錯耶!!!第2名很符合她

先前那個晚到的女生 竟然臉開始臭起來 好像覺得她沒選上是

不應該的 這可就怪哩!她為的是那大獎嗎?

後來老師也辦有獎徵答 問的是上課的內容

有個帶男朋友的女生拼命回答 還有一個是那個臉臭臭的女生

很不爽的舉手 然後又用瞧不起大家的眼神說出答案

真是奇怪的女生耶!!

最後總算落幕 而且還有預約禮呢!!讚!!!

帶我上來的櫃姐-瀞儀就一直問我為何不舉手拿禮物

其實至我覺得我有拿到一份老師送的就好啦!! 不必爭啦!!

她還一直說獎品很好哩!回家之後才發現果然很好 哈哈 

這次活動整體跟之前資生堂比起來 感覺好很多

所以馬上就向瀞儀預約7月份的活動囉!!!

我是約7/5 pm1:00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她的 這次我打算帶瑞比

一起過去 可能第一次去覺得無聊 所以沒什麼發言吧!

下次去要多努力一些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奇可的眼線筆真的很閃亮 眼影也不賴唷!!!

不過最有效的是茶綠素面膜回去之後幫中東人用超有效的

變的又白又嫩耶!!!一條NT 750  值得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