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2次面試

不過心裡總是很緊張 這家公司在長榮貴冠酒店附近

算是一間小公司啦 我應徵的是業務助理 <---果然是要會很多的人

對我進行面試的行銷經理 跟我談了14個多小時耶

問了很多東西 害我怪緊張的 第一次面試這麼久 朋友說這麼久表示他對你很好奇還頗有希望

不過我總覺得壓力很大 可能還不適應吧 可是朋友說他們公司福利不錯

但是做這份工作要會電腦美工 自己不算很厲害 怕到時壓力很大

而且上下班不用打卡 是採責任制

目前也都只好等結果通知 因為面試的人好像很多

而且第一輪通過就可以有第2輪的機會

面試完後 就和朋友一起帶華納威秀看"鬼殺人"

本來以為是應該很棒的電影 而且美國官方也承認這件事

但是結局有點鳥 有點頭重腳輕了

中間的情節還不錯 有恐怖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