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吃飯時和公司同事經過信義a11附近 發現視康有在辦新款變色片試戴活動 真是太驚喜啦!!!當然吃完飯立即就衝過去



上面就是這次試戴隱形眼鏡本尊的照片 是外圍一圈黑色加上星芒狀的紫色合為一體的星綻黑!!!!試戴當天還沒有正式上市 不過4/20終於可以在各大眼鏡行買到它啦!!

還搭配活動買兩盒共五百元 一盒是兩百八 不過可惜的是它是日拋 對左右眼度數差很多的人比較傷本其實我很希望這款可以出到長戴型的呢!

之前有戴過視康一般透明款的隱形眼鏡 不過有隻眼鏡竟然從我眼睛上不異而飛@@ 害我那天當一眼獨眼龍 從遙遠的天母晃回家= = 雖然有過不太好的經驗 但是對於愛嚐新

的我不會有什麼影響啦!!這款戴起來就像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感覺ㄝ水潤度幾個小時戴下來還不賴!而且可以說是隱形眼鏡界的好自在啊!!



當天晚上經過AS化妝品櫃時被限量新品亮眼霜吸引住了 大概有半年以上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在櫃姐的試妝後買了兩個限量包裝(只有紙盒包裝是限量東西不是限量喔!)

亮眼霜 我覺得效果比之前的亮眼膏好很多 超好推 再上過眼影後蠻顯色 不過如果眼皮超容易出油的人可以要很小心!!一定要再疊過眼影 不然應該會糊到不行啊!!



這是上了亮眼霜紫色加紫色眼影 照片有點晃到@@



感覺眼皮蠻乾淨又帶有紫色感 請忽略我的假睫毛 已經快被櫃姐弄到要從眼皮分離了



這張就是戴了視康星綻黑的照片 其實放大效果對我來說還好ㄝ!!沒有像韓系變色片那麼好!!(G&G或是GEO)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跟上面的照片比對一下 上面的照片是戴GEO的 其實真的有稍微比較大一些!!



紫色本尊登場!!真的超有AS特有風格 這次出的新品超推荐它的!紫色賣的超好的呢



右邊是金色 左邊是紫色 燈光太亮 都拍不出金色的感覺@@

以上有這兩樣法寶 出門在外一定可以變成電眼美人的喔!!近來我發現變色片超流行的ㄝ!!當然要當個漂亮的電眼美人 也要好好慎選變色片喔!努力勤保養也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