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新文章啦!!!最近在很多網誌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推荐這款粉底液 最早是在希默的網誌裡看到的 看到她使用過後的透白

皮膚 燃起我熊熊的烈火 但是前不久才不小心敗了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 叫我超難再對底妝下手 某天鬼遮眼情況下PAYEASY

按下確認購買鍵



PAYEASY送貨速度真的很快ㄝ!!因為我前一晚是快半夜才熊熊給它下單 過了兩天的傍晚馬上就收到貨了 整個人超高興的

外包裝的感覺蠻有質感  當然 也少不了KEVIN老師的簽名



因為我本身皮膚沒有那麼白 所以選的色號是自然膚色 使用方法就按壓壓頭輕拍至全臉即可喔!!



將將!粉底液的本尊現身囉 就像希默說的跟SMASHBOX的粉底液長得真的很像 只差頭腳是銀色系!!



左邊是DNA粉底液 右邊是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 

兩個顏色相比之下香緹卡的偏鵝黃比較亮 DNA粉底偏紅比較暗一些



DNA粉底推開來之後質地很好延展 帶有一股淡淡花香(香味在我可接受範圍)也不會很容易乾掉會是有推不開的問題



推完之後在手上整體感覺 (請忽略上面那陀香緹卡啊)



上在臉上的妝感 蠻透的 自然膚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白太黑 但是如果像我臉上最近有痘痘的人 想要遮暇力好一點 可能就要

失望囉!基本上它是屬於一款偏裸妝清透的粉底 而且臉頰偏乾的人也很適合喔!!



在自然光下的妝感 麻煩自動跳過我的大鼻= = 

一整天下來 尤其到中午 用過超多粉底都會有脫妝或是妝花掉的缺點 這款粉底液到中午只有出出油 泛點油光 妝感還蠻持久呢!!

跟香緹卡比的話我還蠻推荐這款粉底液 當然也是因為它超便宜現在特惠299 而且超好推不暗沉 香緹卡的話雖然對於長期在辦公

室的女生很適合(因為粉底裡還有60%的磁解水)但是我覺得便宜的粉底液用起來也能有貴婦的妝感喔!!重點是一瓶抵十瓶啊!

價錢算很實惠 我一定會繼續愛用下去的 DNA極緻淨白粉底在PAYEAST通路都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