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介紹植村秀缺貨缺爆久的假睫毛 --奢華黑款






最近真的很忙碌 忙到睡眠有點不足 明明要早起 自己又愛晚睡 夜貓子個性習


慣啦!說到今天去面試完後 中午又接到電話 馬上趕到信義區101那附近面試


面試完後 想說都來到信義三越附近了 就跑去逛逛植村秀 想看看之前檸檬介紹


的假睫毛還有貨嗎?想碰碰運氣啦!前陣子在站前3越問都缺貨  櫃姐也冷冷的-.-


信義三越植村秀櫃姐比較友善 所以先到a8館植村秀櫃上看 沒想到架上還有


不過詢問櫃姐後 櫃姐卻說那是展示品 不能賣 還有問另一位櫃姐是不是還有貨


可是另一位櫃姐馬上就回"沒有貨哩" 回得真快哩!我又問櫃姐那另一館還有嗎?


櫃姐馬上幫我打電話問 結果是沒有 當然只好跟櫃姐道謝離開囉!櫃姐也跟我說


不好意思 態度都還不錯 這也是我為何喜歡來信義三越植村秀原因


後來想說再去a11館植村秀看看好了 (就是不死心) 反正就在旁邊 去也不會吃虧


嘿嘿 沒想到架上也有一附耶!不過我在那旁邊看很久 也偷偷試用一下泡沫隔離


哈 竟發現很好用耶!也很好推開 而且還有泡沫隔離霜特惠組喔!!可惜大概要


等之後才可以買吧! 櫃上當時有2位櫃姐1位櫃哥 其中一位在幫有個老藝人介紹


產品跟化妝 老藝人叫什麼名字我也忘記哩!不過好像有演過早期瓊瑤的戲 好像


是三朵花的母親吧! 說這個應該沒人知道 後來在櫃上自己看了一會兒 櫃哥來了


問我需要什麼 我就指那附奢華黑的假睫毛 櫃哥就說"要買這附嗎?"聽到這句話


我有點疑惑 就問櫃哥"架上的可以賣嗎?"後來有位櫃姐來了(之前有跟她買過東


西 人不錯)就說"當然可以啊!" 哇 實在太高興哩!馬上馬下來 並請櫃姐教我怎麼


戴假睫毛 立刻戴著走(太愛美了) 櫃哥當然跑去結帳了(他很像是新來的)


櫃姐一邊要幫我黏時一邊說 這是昨天(忘記是昨天還今天-.-)剛到貨的 並且幫我


修成剪適合我眼睛大小的長度 剪好後有稍微先在眼睛上試戴看看感覺再上膠水


看看會不會刺刺的 我覺得還蠻ok的呢!之後再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眼睛看


起來才不會怪異 之後假睫毛黏貼完成囉!再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 櫃姐還說夾的


時候不要把假睫毛夾太大力 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 就不會有分層的感覺了


戴上後整個眼睛立刻超級放大數十倍 不過會覺得眼睛上面重重的 好像有什麼


東西 櫃姐說這是正常的 不要眼頭眼尾刺刺痛痛的就ok囉! 蠻感謝櫃姐的呢!


可是a8館櫃姐跟我說沒有貨 感覺還是很怪異 而且a11館也把架上的賣給我了呢


還有a8館櫃姐不是有打電話給a11館確認嗎?整個就是蠻詭異的 實在想不透


還是來看看完成後的樣子吧!



眼睛真的變很深邃迷人耶!又戴了瞳孔放大片 效果更好


這是閉眼照 請忽略我的上眼皮吧!重點是那附奢華款假睫毛 又濃又長


櫃姐說不刷睫毛膏也ok呢! 走在路上感覺路人都在看我眼睛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款真的太濃密又搶眼了 也很感謝檸檬介紹這款好康的東西給大家分享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問看看 說不定也可以很幸運的買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