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信義三越買了奢華黑的假睫毛後 發現回家還是不太會戴 於是又決定跑


去信義植村秀找櫃姐 再好好請教一下 順便看看他們這次的泡沫隔離霜特惠組


另外也約了朋友一起逛逛 不過沒想到他竟然遲到 只好先在附近晃一下


剛好看到有薇姿的肌膚檢測活動 免費做好肌膚檢測可以拿到淡斑的試用包


順便打發一下時間 薇姿的肌膚檢測是在檢驗皮膚的黑色素及斑這些暗沉的問題


檢測的小姐說不管在家或出門都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因為紫外線無孔不入 那意


思就是說在家也要擦隔離霜囉?檢測的結果黑色素並不明顯 小姐還說我眼睛


很可愛哩!哈 真是不好意思 也很順利拿到淡斑修護組4包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


跑到A11館B1逛逛 看到裡面有誠品就進去翻翻雜誌 他們架上有些雜誌是有拆


封一本讓客人翻閱 也順便找一下VIVI雜誌的日文版 沒想到卻沒有賣-.-


感覺銷路很好耶!突然眼尖喵到架上有FG的雜誌可以翻閱 就順手拿起來看看內


容 其實內容沒有想像中好 就很普通 也有看到檸檬的照片喔! 剛好在分享紀


希4G蜜粉 裡面大部份的內容都是對彩妝保養品的一些評價 後頭的兌換券被撕

掉哩不知道是店員撕的呢還是來看書的客人把它撕掉的 賣99元的FG是有點點

貴內容可以再豐富一點 不過他們卻很多活動要憑這本書跟發票才能參加 有

點.....


沒過多久 朋友就來啦!當然不免囉嗦一下 等到下午2:00 肚子也餓爆 就先去


華納威秀吃飯 哈 遲到的人要請客就點了咖哩豬排飯 我覺得咖啡因還不賴呢


還跟朋友說 吃咖啡因就想到印度阿三 朋友反上反應 說你說後面那個印度人嗎


害我馬上說是"咖啡飯"啦!感覺很丟臉 那個印度人還帶他小孩老婆一起吃飯


個小孩很可愛呢! 超Q的 吃完後順變買丁香豆花的布丁奶茶 我蠻喜歡那家的


味道 不會太甜 味道剛好 之後就提議既然已經來到華納威秀 就順便看個電影


蠻想看鞏利演的人魔掘起 看了一下時刻表 哇 離開演時間還有10分鐘左右 今天


一堆人排隊 超多人看電影的 如果時間來不及就看亡命感應 不過排隊的速度還


蠻快的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 好在可以看人魔掘起 這部電影是限制級電影 一開始


是在戰爭中開始 我覺得很有爆破力 看到男主角為了鞏利拿武士刀把人頭砍掉


那一幕 真是驚心動魄 不過結局到是有點鳥啦! 有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是在介紹


人魔如何變成殺人魔 所以在結局上不沒有很仔細交待 片長2小時 感覺大至上


算OK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去對面A11館想要去問問櫃姐如何戴假睫毛的事 看到


外面有工讀生在幫忙介紹林布蘭光的粉餅 就過去看看 工讀生很細心幫忙介紹


因為我臉上有上妝 只好試在手上 先用泡沫隔離霜(粉紅色)擠出10元硬幣大小再


手背上 再用五角海綿輕輕地推開 感覺很舒服 也很有潤色效果喔! 再輕拍上改


良過的輕膚光感粉餅 我用的色號帶有點珠光 皮膚感覺就很透亮 之後工讀生請


我留下資料 就可以到櫃上免費兌換輕膚光感粉餅的sample喔!感覺很不賴呢!


到了櫃上遇到植村秀的櫃哥 櫃哥把粉餅給我後 就詢問他要如何戴假睫毛的事


本來以為櫃哥會幫我戴假睫毛的 沒想到轉身他跑去找香陵來救火 真是好笑


後來我跟香陵說我在家練習時 帶了假睫毛會有分層的感覺請她再教我一次


香陵就要幫我再戴好假睫毛 本來另一眼要我自己練習 沒想到她也幫我戴好


哩! 她提醒我 再貼假睫毛之前要先畫黑色眼線筆在上眼皮上 這樣戴假睫毛


後會比較自然 真是感謝她呢!不過 這次她幫我戴的假睫毛感覺好像2邊不一樣


高耶!之後看了泡沫隔離霜 覺得那組特惠組實在很划算 就買了特惠組跟黏假睫


毛膠 香陵順便換給我憑DM可以兌換的4色口紅卡 又給我一個粉餅sample


然後又給我B-G活采修護凝霜跟漢萃淨透美白乳液 第一次拿到保養SAMPLE還


蠻高興的呢!香陵人真的很好呢!之後就要往捷運的方向去 順便繞到A4館看看


想去ANNA SUI飾品櫃看有什麼新貨 發現這次有進蠻多東西 有很漂亮的手帕


還有花花的褲襪及膝襪 最後買了貓頭鷹的及膝襪 其實還是有很多想買啦!也跟


櫃姐要到小卡片囉!下樓時看到克蘭詩的專櫃 又到櫃上看看哈很久的蘋果光


系列 櫃姐介紹的蘋果光秘密 我發現有CHANEL粉餅的味道耶!而且可以讓臉色


變比較好 肌膚比較透亮 蘋果光柔焦摸起來軟軟的 很像慕斯的感覺 可以讓毛孔


變比較小 整個皮膚會有光澤感 後來就只買了蘋果光秘密 要感謝我朋友贊助我


呢!櫃姐還送了我一包蘋果光柔焦的SAMPLE 大概想讓我試看看它的功用


好下次再回來買吧!櫃姐還不賴 買完之後就搭MRT溜回家哩!


來看看今天的戰力品吧!
 

 


這是全部戰力品的照片:植村秀.克蘭詩.ANNA SUI還有一些試用包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特惠組 口紅卡 假睫毛膠 粉餅SAMPLE 櫃姐給的SAMPLE

 

    克蘭詩蘋果光秘密跟蘋果光柔焦SAMPLE


 

ANNA SUI襪襪跟薇姿試用品 LANEIGE美白隔離霜試用包


感覺今天渡過一個很開心的一天呢!電影也蠻好看的 如果不怕恐怖片的人 可以


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