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忍不住又跑到小香去給它光顧一下 自從上次去換東西時櫃姐告知我說小香3月份就要

漲價囉!害我想在漲價前去買個一兩樣東西也好 <-可怕的消費者心態啊!剛好最近小香上市

了新的彩妝 想看看這次的山茶花眼影(其實對它沒有太大興趣).眼線筆<-超有興趣的 還有四色

眼影 特喜歡裡面的牛仔藍 想比較看看這款牛仔藍跟紀梵希的有沒有不一樣 到了櫃上 就偷偷

地在旁邊偷看 結果還是逃不出櫃姐的神眼 就跑來跟我做介紹 才發現眼線筆賣得太好了啦!

櫃上已經缺貨囉!真是三聲無奈 我還是不死心又偷偷喵到727vague色的眼蜜 很像紫羅蘭色 櫃

姐試色後 感覺好像被這個顏色迷住一樣 (奇怪我不是來看眼影的嗎?)就馬上答應櫃姐要一隻眼

蜜 之後又很大膽的請櫃姐幫我試新款四色眼影的顏色 覺得眼影盒裡左上角那塊顏色真的很怪

不合我胃口啊!櫃姐當中還有用櫃上還有賣的藍色防水眼線筆(筆心是用旋轉的)幫我上在上眼

皮上 剛畫一隻眼睛時 感覺真的有像"妖怪"出來的感覺 不過再把另一隻眼睛也補好時感覺就蠻

ok的 當天櫃姐右眼幫我用新款四色眼影 左眼用山茶花眼影 其實我比較喜歡山茶花的感覺 不

過顏色真的很淡 必須先打一層底才可以把眼影顏色顯現出來 最後我只買了眼蜜 因為山茶花眼

影雖然漂亮 不過家裡類似的顏色已經有了 還有 它價錢不便宜啊!一個要價1850哩!真是令人

心碎的價錢 櫃姐還是會希望我帶山茶花眼影 因為是限量的嘛!不過 預算不多囉! 先買個眼蜜用

看看 第一次買小香的眼蜜呢!就順便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這個顏色真的很實用 不過上什麼顏色的眼影都很漂亮也很搭喔!但是也不便宜啦!眼蜜現在要

960耶!超怕它3月份一漲給我漲到1000塊 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下次再把眼蜜的試色照補上囉!

把這個東西當自己生日禮物應該不為過吧?補充一下 我覺得小香的這款藍色眼影沒有比紀

梵希的藍色來的漂亮 但是2種我擦起來都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