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這次真是夠狠大手筆 推出的新系列-COFFRET DO'R 用起了5個代言

人 每個人都很美啊!之前最早是在西喜的網誌看到有介紹的消息 後來就無意

間到KANBO櫃上晃晃 竟然看到櫃上已經有擺試用的新品囉! 整個很高興 連5

位代言人的招牌也已經都放上 真是為上市就先轟動啊!!這5個代言人 大家最常

知道就是美女-柴崎幸 但是我這次是衝著另一位美女-北川景子 呢!前後跑去詢

問櫃姐倒底幾時上市 後來得知台灣在12/8正式上市 那天就很興奮地衝到櫃上 

櫃上也正有幾個女生也已經迫不及待要買新品了呢!可見魅力之大啊!囉哩囉唆

地說了一堆費話 大家應該還是比較想看到我買的產品吧!!



這次我買的是眼影#04 腮紅BE15 GLOW唇膏EX-01 我覺得腮紅跟當初日本介紹

時包裝有差耶!台灣進來櫃上賣的腮紅整個超精簡的感覺跟眼影的外盒比的話

真的有點沒質感呢!另外那個黑色絨布套上的十字手機吊飾 是這次活動滿2000

的贈品喔!整個有華麗到 是用施華洛士其奇水晶打造的呢!




近看一下吊飾 整個有晃到 沒拍出美美的照片啊!



眼影盒外觀近看 光那十字架的裝飾 我想就電死不少女生吧?



誘彩口紅的近拍照 蠻推荐這個顏色的 上起來跟唇蜜一樣水嫩 誘彩系列算是跟

唇蜜質地比較接近的唇膏 也可以給怕上唇膏後嘴巴太乾的水水用喔!


 

這是眼影盒打開裡面眼影的樣子  由左而右是帶亮片的淺紫色-亮白色-亮紫色 最上面那一

格是有兩個顏色 可以做打亮的 照片拍的有夠不清楚


 

這個妝是櫃姐幫我化的 一開始我是先試藍色系的 不過藍色系裡另外2個眼影是偏湖水綠

的眼影 化起來妝感好像太過成熟 不太適合我 妝也有豔麗到 但是很喜歡那個藍色調的

感覺 後來又請櫃姐再幫我試看看紫色系的感覺 照片就是上完之後的妝感 整體來說算蠻

喜歡的啦!上面櫃姐還用黑色眼線液再加強上眼睛的部份 眼睛會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喔!大

致上如果是上班族的OL很適合這個顏色系 看起來高雅又不失大方喔!
 

 

目前櫃上已經可以拿到這款系列的dn囉!我覺得質感並沒有想像中來得那麼好耶!所以掃

到電腦上感覺也有點霧霧的不是很美 如果喜歡這款系列的水水們率去櫃上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