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彩妝會入手完全沒在我預算名單內啊~~(本來要買美締高絲那組的)

光看到實品就有被燒到的感覺 本來在iswill看到照片時覺得指甲油對我來說不實用 可是今天中

午吃飯順便去逛A8時 櫃姐幫我試色一下 覺得有驚為天人之感(有這麼誇張嗎?)唇蜜顏色也

很飽合 櫃姐說這隻唇蜜的顏色是日本熱賣色喔!眼線筆的顏色剛好是配到我最愛的黑色 加上有

防水 當然就心動買下去啦~



上面就是實品照 其實美締高絲這次聖誕節根本就是來搶人的 出了2組聖誕節彩妝ㄝ~~不過另

一組會比較晚上市 而且是今年美的高絲最後一年出的聖誕節彩妝囉~那組早就列入預算啦~!不

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那個組合跟這組的甜美粉嫩感完全不同 走的是高調聖誕節金色路線 價錢也

很可愛1550 我手上這組是1100 而且剛好週年慶再打個9折啊~整組買下來不用花到1000塊 真

是超划算 櫃姐還問我要不要多買一組送人呢!可見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以下是isill的詳細介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033





這張照片是出門要等公車的照片 有用到這款眼影 不過因為顏色比較走低調甜美風 就拍不太出

那個感覺



這是指甲油的試色照 真的很粉嫩 淡淡的粉紅色又帶又很細小的亮粉 真的超甜美啦~連我這種

幾百年都不擦指甲油的人 也都不小心愛上它了

大家可以趁週年慶的時候多買個幾組 自用送禮都很不賴 其他試色照會再補上喔~

簡陋的敗家文就先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