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有段時間了 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呀?(自作多情中)


昨天看到有人分享mac7月新品櫃上已經有試用可以看囉!!認識的櫃姐請我今天再去


看實品 整個人超興奮的 這次mac一口氣出了3款系列的東西喔~!而且價錢又很實


惠 特別是"H"系列的東西啊!整個設計都是粉紅色 是每個女生都會想擁有的 先來看


看我試H系列的唇蜜+唇膏照吧

左手邊是唇膏的試色 右邊是唇蜜的試色 唇膏我試了4個顏色 不過上面2個顏色拍出來不太清楚 第一個是裸色系 第2個是偏橘粉色 應該是我手太黑 試不出顏色效果啦!

唇蜜4個顏色都很顯色 唇膏的全名-時尚唇膏 $580 色號-LO.FL.HO.ME 一個4個色系

最下面那個粉紅色化起來超像芭比假人的 櫃上的櫃姐都超愛這個顏色 唇蜜的全名-晶亮魔唇 $580 色號-BO.SO.STYLE MINX.ST 也是4個顏色





這張照片是趁櫃姐不注意時快速偷拍的 所以東西不是很其全 不過大概樣子可以看得到喔!



有新出2款假睫毛 左邊那款我個人比較推荐 可以創造出很自然的濃密感 假睫毛左邊是這次的眼線筆 全名-迪斯可雙色亮片眼彩筆 色號-BL.PH.NI.FA 共4個顏色 而且都是"雙色"的唷!!! 價錢:$650 最左邊就是剛剛試色的時尚唇膏的全貌啦!整個很可愛 唇蜜也是粉紅色的蓋子 假睫毛上方那兩盤就是H系列最夯的眼影盤啦~~



全名-眼彩盤 (真的就叫眼彩盤@@) 色號我後面漏掉 之後再補上囉!!

我比較喜歡最右邊那個紫色系 整個很美 左邊的眼彩盤比較適合去夜店的感覺

價錢$1250 夠划算吧?



眼彩盤的上方就是大家人見人愛的"魔幻星塵"是也 這次只出了2個顏色 色號:PINK PEARL 跟JARDIN AIRES 一個是帶紫色調 另一個是很像3克拉亮粉的橘金色感覺 亮片超細的啦!!用來打亮打底很適合 紫色系那個顏色雖然很美 不過下手太重 眼睛然後變拋變腫喔~~要小心使用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魔幻星塵+那盒適合化夜店妝的眼影試色照 姐妹們要原諒我手腳慢來不急試到另個顏色 不過我有試在眼睛上喔~~下面會有眼粧照

魔幻星塵一樣是$750 手上那個紫色真的蠻顯色 不過好像有腫腫的感覺吼?但是紫色上方那顆帶橘金的顏色照片拍不車那感覺 真是SORRY~



將將~這就是大名鼎鼎的H系的眼彩盤外觀 怎樣?有可愛到吧???整個又很閃亮 別家應該沒出過這種FU的外盒



另外2個系列我也有試色 不過東西很多 又來不急拍照-.- (好像在白說)但是可以提供大家價錢喔~我把資料整理如下:



靈感香水-綠松石

靈感香水(色號後面有漏掉 所以先不打)

$900 味道還蠻清新的

碳晶煙燻筆-FELINE

碳晶煙燻筆-MYSTERY

碳晶煙燻筆-ORPHEUS

碳晶煙燻筆-RAVEN

$580

全新好萊塢時尚焦點眼影個12色 $520

時尚焦點小眼影共7色 $520



這張照片是我試那盒紫色眼彩盤+迪斯可雙色亮片眼彩筆的效果 其實是很美的啦!我把它拍醜了 對不起大家啊~



再來一張 右邊那隻眼睛就比較顯色 我有先用這次新的魔幻星塵橘金色打底 再用雙色眼彩筆畫在睫毛根部處 效果蠻不賴的



結果後來在看新品的櫃台附近 意外發現這粉紅色的玩意兒@@ 全名-MAC美顏亮片鬆粉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 而且櫃上只剩一個 櫃姐幫我試在臉上看效果後 馬上"立即"買下 剛好櫃上只剩一個 真是不買可惜 本來去櫃上時臉的妝感沒那麼立體跟透亮 刷上這玩意兒 真是有立體又給它有透亮的效果 這裡應該有人很喜歡"亮亮"的東西吧?哈哈 那就快去櫃上衝一下吧~~

櫃姐告訴我這3個系列6/26就上市囉~~所以喜歡的人一定要請櫃姐幫忙留啊!正所謂有備無患啊~下週3還要再去櫃上試一下其他眼影的顏色 希望還可以偷拍到新照囉~~先跟大家分享到這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