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不買的 結果看到實品加試色 整個火苗都上來了就忍不住敗了一組信義特惠的組合

連本來不被我看好的柔膚亮粉 我也被燒到體無完膚啊~XD

先來看一下iswii的介紹吧~

公主徹夜不眠
在閃耀紫色、粉紅煙花的迷人黑夜 迎接她的星光派對夜
紀梵希2008聖誕彩妝──午夜星光奇緣





午夜星光奇緣 柔膚香粉16g $2000
◎性感香調:細緻且極度女性化的香調,是玫瑰與含羞草的柔美氣息,加上佛手柑及柑橘的清新活力,以及檀香、廣藿香神祕內斂的悠遠香氣。任何年齡女性適用。

光看到介紹就開始不停扭動


午夜星光奇緣 柔膠光爍筆 1.6ml $1100
◎產品配方:結合粉紅色的「珍珠母貝亮澤微粒」,以及蘊含光學反射原理的「多重反光因子」,能讓肌膚透出最自然的玫瑰色光影。

這隻柔膠光爍筆真是了不起 長相不僅跟櫃上的常態品不同 重點是可以當眼影筆用啊~~~驚驚

 用來打亮或是上眼影前的打底工具超棒的 眼影會超顯色 而且本來有黑眼圈的我 眼睛馬

上就變得閃亮又立體 一定要敗啊!!!!



午夜星光奇緣 - 魅力單彩眼影1.7g $750
2色:#03午夜、#16星光
◎添加超細緻星光微粒的眼影新色,柔和的「午夜」煙薰灰色,以及自然的「星光」淡粉紅色,無論單獨塗擦上下眼皮,或深淺層疊出最適合派對的煙薰眼妝,都能讓眼眸既深邃又閃亮,加倍突顯眼神電力!

我所購買的是16星光 是粉膚色系 加上那隻柔膠筆簡直就是跑party必備品嘛~

  

午夜星光奇緣 亮晶晶唇蜜 6ml $740
2色:#443玫瑰、#444藍莓
◎添加明星成分「Volume Pulp'Up豐唇素」的保養級唇蜜,能讓唇部更膨潤飽滿、水嫩性感。「#443玫瑰」是柔美水晶粉紅色,特別添加了粉色、金色、白色珠光粒子;「#444藍莓」是嫵媚的紫粉紅色調,蘊含豐富的白色、粉色閃亮珠光粒子。


唇蜜也是整個閃到不行 我所購入的是443玫瑰 上在嘴巴上晶透又粉嫩 尤其是甜美的粉紅色真是正中我要害@@

以上資料來自iswii~

剩下的小紀聖誕節產品就請大家移駕到iswii吧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249



趕快來看下今天的敗家照片大集合 最左邊是眼影-唇蜜-柔膠筆-會員試用品@@



魅力星光單色眼影的外觀 怎樣超美的吧



實品的照片 一整個粉嫩到不行

我發現小紀這次聖誕節完全是來搶粉紅色控的錢 別家出的都是金.銀色系閃亮亮的東西 他們卻

弄了一個粉紅色大集合 從身體用的到嘴巴擦的 都有粉紅色的蹤影啊



這張照片是上唇蜜的照片 感覺被光線吃掉不少顏色 囧~明明很粉嫩的啊



請看我照片中的右邊眼睛(左右是本來自己上的眼影) 先用過柔焦光燦筆打底再上443眼影 

眼睛竟然不會有拋拋腫腫的感覺呢 連黑眼圈也逃走了



最後來一張整體妝容感 照片中我的右眼下方很閃亮吧?櫃姐用柔膚香粉幫我打亮眼皮還有眼睛

下方 以及臉部修容的地方 整個右半邊硬是給它立體起來 大力推荐啊~~

今天購買的是信義a4的特惠組喔!!柔焦光燦筆+眼影+唇蜜(任選色)只要1850!!

原價要2590呢~還有現在買柔膚香粉再加購任一聖誕節產品買滿3000塊 還送一隻柔膚香粉專

用的刷子喔是紫色的 毛很柔軟 真是令人超心動的

所以大家看到這裡就快點行動吧~這組真的很值得下手啊~此外我還可以幫忙代買這次的特惠

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