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搞不好我哪一天可以天天都有新品跟大家分享 敗家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克蘭詩的

自戀唇膏是我今天剛入手的玩具 之前在希媽的分享中就有看到她介紹到這隻唇膏 就已經被燒

到 不過希媽的顏色是707(好像是)我今天購入的是710喔~帶點粉橘的顏色 其實702也很不錯 

上起來超像芭比的ㄝ不過預算有限 只好先買了710過過癮 



這是唇膏底部的照片 是有點偏粉紅色的感覺 而且唇膏本身的質地很水嫩 不會感覺很乾 純紋

亂飛 也沒有我討厭的塑膠味啊~XD



這是唇膏的實際顏色 唇膏上還有克蘭詩的英文LOGO呢~跟小香蠻像的@@



710的衛生紙試色照@@ 不知道為何上在衛生紙上變成不折不扣的橘色了啦!!不是我相機吃色

喔!!所以一定要去櫃上試試顏色會比較準 每個人的唇色也不一樣 像我對希媽介紹的707很有興

趣 有請櫃姐幫我在唇部試色 不過顏色跟希媽上的感覺就有差喔~所以還是建議有喜歡的人到

櫃上看看



嘿嘿 來看看手部試色照 比衛生紙美多了吧是粉嫩的感覺 顏色感覺就很水嫩 又有珠光 可以

讓嘴部更立體 重點是也很好卸喔~!

補上一下iswii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其他顏色



2008年11月新品。
一支高效保濕唇膏, 含芒果油及Maxi-Lip胜肽配方能柔軟豐潤雙唇,
色澤飽和亮麗, 色彩活潑時尚! 質地如絲般滑順,
可口的紅莓香味, 青春優雅的包裝,愛漂亮的女孩兒,忍不住對自戀脣膏一見衷情!

 

色澤飽和, 亮麗有光澤, 色彩活潑, 時尚多選擇!
夢想的時尚口紅/$850



理想的保養效果
- 芒果油: 滋潤唇部肌膚, 使唇部柔軟平滑 (唇紋減少了!)
- Maxi-Lip胜肽: 促使膠原蛋白及脂質的增生, 使唇型豐滿有彈性
- 神經醯胺物質& Vit.E 形成一道護唇牆, 維護唇部的健康

 以上資料都出自iswii喔~

11/20更新補上唇色照喔~


先來一張素唇照 這是我本來的唇色 有點粉@@



這張是單擦710的感覺 顏色偏橘粉 很水嫩不會乾乾的



再來一張是在白燈下拍的 感覺很自然的顏色 唇紋不明顯


近拍嘴部特寫@@


補上一張新拍的衛生紙照片 顏色是淡淡的橘色

不過上在嘴唇上就會跟妳的唇色結合 變成很粉嫩的顏色 難怪日本人氣第一啊~


此款唇膏櫃上已經上市了 還有買2隻唇膏1700再送一隻唇膏710的特惠喔~之後還會有彩妝活

動 之後我會把唇部試色照跟活動時間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