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就有在畫眼線的習慣 所以我超級重視眼線筆畫在眼睛上會不會暈成跟熊貓一樣
而且我畫眼線時一定會挑防水防油的眼線膠筆 這次試用到Dejavu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 收到時我就迫不及待在眼睛上測試一下了!!
來看一下這次的產品




再來就要試畫在手上看看觸感好有好不好上手
其實只需要輕輕的畫就可以有很清楚的眼線痕跡 之後要畫在眼睛上時不小心太用力筆心部份因為很軟就斷掉

所以在使用上時力道還是要小心控制好

接著我們在水龍頭下測試看看它是不是真的防水 這樣夏天到了 到海邊玩水時才不會一不小心變成可怕的熊貓 把畫在手上的眼線在水龍頭下沖個5秒鐘看一下結果如何!!??

嘿嘿 整個完好無缺 完全沒有暈染的痕跡耶! 而且眼線筆也沒有掉色喔!!


再來用衛生紙按壓看看


其實黏在衛生紙上只有一點點黑黑的小壓痕 但並不是很明顯 所以證明這款眼線筆防水力還蠻好的!


接著用旁氏的眼唇卸妝液來看看是不是很好卸除 萬一卸不掉也超級可怕的!!!!
先將化妝綿沾好眼唇卸妝液輕敷個3秒鐘


眼線筆已經乖乖的慢慢溶掉囉!!
卸完之後很乾淨 很好卸除

再來是我當下眼線來使用的照片 質地很滑順很好上手 但我發現如果眼睛下方有眼淚一定要擦乾淨!!!!!
我第一次用時眼睛周圍濕濕的 結果一畫上去超不好上色 再畫第2次就又把之前畫好的眼線給吃掉 
完全沒辦法上在眼睛上 另外它的持久度還算OK 我早上8點左右畫到晚上回家大概過12個小時
眼線還是有在眼睛上 沒有暈染的很厲害 而且實際畫在眼睛上也不會過於難卸 有些眼線膠筆含有珠光成

份就要很有耐心卸很多次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就沒有這個困擾ㄛ!!!
基本上整體來說還不錯 算是開架中好用的眼線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