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可怕的夏天到了 夏天除了要努力美白之外更怕用到太過黏膩的保養品又不吸收 該怎麼辦呢????

這次跟跟果蕊合作試用到他們家晶透美白水凝霜!!! 之前就有聽過他們家不少商品 評價也似乎不錯  這次炎陽夏日能收到此等商品 就迫不及待來開箱囉!

 
包裝外盒有很可愛的粉紅色!!!

成份裡添加維生素C糖苔還有阻黑因子 通常美白商品保濕力都不太夠 但這款美白水凝霜還多添加值物萃取的保濕因子 整個完全不用怕美白後又太乾


包裝很小巧可愛 而且拿起來蠻輕巧不占空間

質地是白色乳霜!!!!!帶有一股很舒服的清香味 我超喜歡的


使用時大約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擦整張臉

因為它本身質地延展性就很好 用量不需要一次太多 太多反而會覺得有黏膩感

在手上推開後吸收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手整個都透亮起來耶!!真不是我唬爛的
而且很好吸收 如果上完覺得還不夠保濕再慢慢加 不需要太貪心



這是卸完妝還沒上保養的素顏照><貓熊出沒

皮膚有點暗不夠透亮 保水度也不夠
在洗完臉化妝水-導入液-精華液-開始上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囉


取適當的用量 在臉上點開再推勻

有沒有!!!!!我半邊臉都亮了起來ㄝ!!而且是白裡透紅啊!!
效果真的啵棒!!後來我還拿來擦在身體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 因為會暗沉的地方通常也較為乾燥 大約使用3-4天下來 皮膚變得滑滑嫩嫩 暗沉也慢慢改善喔
真的沒想到果蕊他們家東西這麼神奇 比起專櫃一些一下子就要3000多塊的乳霜效果更優!!!除了價位可愛之外 用量也蠻省的 當然效果立即可見的啦!!
除此之外這款美白水凝霜添加的保濕因子成份ZEMEA成份
一般敏感型肌膚都可以使用!不會有不舒服的現象喔!!
推荐給預算不多的小資女來使用!!!
用完之後我要再繼續回購啦!!真的是我夏日保濕的好物之一

最後附上果蕊官網:http://www.glyceutic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