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AC推出火力強大的美肌智慧粉底液 在還沒上市前就在網路看到有人討論


想起來我人生第一瓶專櫃粉底液就是MAC的光纖粉底 但是當初覺得其實不是很好用 感覺用起來有點乾 但是上在臉上光澤感還不差

這瓶美肌智慧粉底還跟科學家一起研發16年才完成的粉底 聽起來就比其他專櫃厲害許多吧!!







先來看一下我的恐怖素顏照 其實我黑眼圈很重啦!膚色上也比較偏黃 沒化妝眼睛真是超級無神


其實不管上任何底妝前 妝前的保濕都很重要 它會影響你之後上妝的服貼度以及整體妝感 所以啦!!保濕市絕對不可缺少的步驟!!

保養完後接著就是上防曬


照片就是上完防曬後的感覺 臉就有比較明亮一點






接著粉底的用量大概按壓壓頭到底2下 就可以上全張臉囉!!!接著再使用粉底刷以人字型的方式上在臉頰 下巴處以V字型方式上

粉底就很均勻的服貼在臉上囉!!!!上完之後的光澤度真不是蓋的!!!!連我萬年黑眼圈也可以遮住 重點是不會太乾卡粉呢!



變得比較有精神氣色也好很多吧??

之後我會再用MAC的腮紅霜輕輕拍打再笑肌上 增加一點自然的好氣色



因為現在是冬天的關係 出油量比較沒有那麼旺盛 之後我會用ARMANI的蜜粉搭配MAC的蜜粉刷刷在全臉定妝

眼妝部份使用的是CPB肌膚之鑰的大地色系眼影 做出自然的漸層感




再眼睛下方畫上黑色內眼線(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 銀河黑)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後再貼上撥撥小姐113假睫毛就完成眼妝的部份啦!!!

唇部的唇蜜我是使用MAC親吻唇蜜WOOME 偏自然的裸唇色

這樣就完成整體妝容囉!!!





仔細看看皮膚其實很透亮 有自然的光澤感 粉感也不厚重 另外這款美肌智慧粉底也打破我以往對MAC底妝的看法

它在手上推起來也很好推 質地比較水潤 就算不搭配粉底刷用手也可以很輕鬆上妝!!不必擔心太過厚重變成面具人!!!

上完妝之後我還自己偷偷做了一個小實驗 我頂著這個妝去跳了30分鐘的有氧 跳完累又流汗 但是這款粉底液依然很完整的在我的臉上

證明它的持久力真的沒話說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很多人過了中午有暗沉的困擾 一樣跟剛上妝的妝感一樣喔!!!!

來看一下BEFORE跟AFTER的對照



我從村姑變成有電力的發電機啦!!!!

MAC的美肌智慧粉底液上在臉上後真的有調整本身膚色不均的問題 大力推荐!!!!!而且持久不暗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