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很多人介紹專科這款平價又保濕的化妝水
蠻多人推荐它的保濕功效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瓶傳聞中好用的保濕聖品 當然要來測試看看它的保濕

效果如何?

我是拿到美白款的化妝水 一般開架式或是專櫃的美白化妝水 其實成份都會添

加酒精 而且化妝水本身還有一股酒精味 我發現專科這款美白化妝水竟然沒有

討厭的酒精味道耶!!光這點就打敗不少對手 這點對於一些敏感性肌膚來說長期

使用下來有可能會對肌膚造成某些不適的影響

這款專科美白保濕化妝水因為含有保濕成份 所以化妝水倒出來偏濃稠狀

一般液狀化妝水略有不同 而且無色無味 還特別添加雙重玻尿酸及蜂王乳精華GL

洗完臉之後我會先用我的一般化妝水在化妝綿上在臉上輕輕擦拭帶過 然後再用

專科美白化妝水在手上拍打到全臉 我會再針對臉上有疤的地方特別加強稍微按

摩一下 不需要到全乾 大約7分乾即可就可再上精華液 整個保養品上完 我發

現保養品不只變很好吸收 而且全部保養程序完成後臉也變比較透亮

像最近因為天氣變化比較明顯 臉頰比較偏乾鼻子容易脫皮 除了利用按摩手法

讓保養品吸收外 我還會把這瓶化妝水倒在化妝綿上做濕膚5分鐘左右 隔天上

妝也比較好推跟持久 如果要讓底妝比較持久透亮 我也會加一點化妝水在粉底

上起來的妝感效果很不錯喔!!

總之我覺得這瓶化妝水真的贏過很多專櫃品牌 有兼具美白跟保濕功用 重點是沒有我不喜歡的酒精味啦!!價格又實在 可以很放心大力使用!!給它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