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15到信義三越時逛逛 又不小心買的東西 那天本來是要去看看植村秀


東西 順便看一下他們這次3000的滿額贈包包 不過 當我看到包包時就有種滅火


的感覺 DM上拍的算蠻漂亮的 實際上還OK啦!但也不能算醜 摸起來蠻軟的耶!


這次母親節特惠組又有泡沫隔離霜囉!想說之前才剛買 不要又買一套起來囤 感


覺有點浪費 結果逛著逛著 又跑到ANNA SUI櫃上 之前一直對美白粉餅念念不


忘 因為用過新款美白粉餅的SAMPLE發現竟然不錯 就開始愛上它哩!而且盒子


做的也很美呢!跑去櫃上試美白粉餅的顏色 本來想說B02會不會太白 試看看深


一號的顏色 發現深一號的顏色真的很"黑" 擦了大概會變成109辣妹吧!


所以還是有再試一下B02的顏色 櫃姐還很貼心的幫我把臉上的妝補一補哩!


另外對新款纖長或濃密睫毛膏還是有點心動 一直很猶豫要買纖長還是濃密好


結果還跟朋友猜拳 輸的要聽贏的人的意見 真夠好笑 後來決定買最愛的纖長啦


 順便把雜誌上可以兌換小粉餅或粉底液的券拿去換到一個美白粉餅的小SAM


PLE 之後又去紀梵希櫃上把會員可以兌換新款的唇膏4色卡換好 櫃姐也還蠻客


氣的 之後在A8館外看到有CHANEL櫃姐在發DM 就好奇過去拿 可以憑這個DM


到旁邊的彩妝車上試用新款的超炫耀唇膏 再去A9館兌換試用品一份 感覺好像


有點遠哩!不過新款唇膏顏色真的蠻美的 而且很水嫩喔!過去A9館兌換時 櫃姐剛


好在幫客人服務 就先停下來兌換東西給我 是美白的隔離霜 當天我還遇到之前


美麗藝能界的布萊恩老師呢!剛好ETUDE有活動 每次遇到小布老師 都是不期而


遇呢!老師還認出我來 還問我是不是"小哆拉" 害我又很不好意思 還點名要我回


答一個問題 拿到一份獎品呢!不過那天小布老師可能因為生病的關係 臉色不是


很好 今害 老師可要好好保重呢!後來因為朋友在等我 也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來不急跟小布老打聲招呼跟拍照就匆匆離去 老師你要原諒我嘿!我也很想跟你


拍照啦! 下次要再遇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左邊照片是ANNA SUI新款美白粉餅 右邊是新款超纖長睫毛膏喔!

這2個東西我都還蠻推荐的 改天會再寫寫他們的心得分享 (怎感覺好像欠很多


東西還沒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