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公司這個月實在有夠會賺錢的 光母親節會員預購會就一次 特惠組又


分2波購買 之後各家百貨公司又有自己的發表會 真是氣死人啦! 感覺好像買


不完似的 不過 這次我可是買我需要的東西 之前買的眼線筆都有在用 但是用家


裡的削筆器就是硬生生的把筆心整個給削進去 眼線筆轉眼間也剩不到多少 


所以這次決定買一個好一點的削筆器 ANNA SUI的削刀櫃姐說是德國製的 而且


有2孔 可以削大一點的眼影筆也可以削小一點的眼線筆喔!蠻方便的 


另外 櫃上現在還有辦刷睫毛比賽 第一名獎品是3隻新款的睫毛膏 好像還會有


獎金喔! 我去櫃上時 因為已經有刷睫毛膏 就沒有再卸掉 還有這次活動規定要


刷新款睫毛膏 剛好今天刷的就是羽扇+纖長型的 櫃姐只是再幫我補刷一下


刷好後量幾公分 大約是2.1CM左右 不過 因為有睫毛膏在睫毛上 所以櫃姐就大


概寫一下未刷前長度是0.5CM 可是我有自己量過好像是1CM左右耶 那也沒關


係啦 反正比的是刷完後的長度 櫃姐還說照片都貼在門口喔!害我大驚一下


馬上跑到門口看 果然蠻多人刷完後的照片被貼在那 有人睫毛刷完超長的耶!


果然睫毛長是有優勢 參加這次比賽還有參加獎 是一個娃娃充氣包或是指甲


彩鑽2選一 指甲彩鑽上次參加指甲彩繪已經有拿過啦!所以就拿充氣小包包 


長的蠻好笑的 可以自己吹氣哩!

 

這次活動預約禮是小鏡子或小的纖長或濃密(舊款)睫毛膏2選一


我拿的是纖長的睫毛膏 還有美美的紙盒呢!櫃姐本來要給我小紙袋 不過 家裡蠻


多小紙袋了 我就說那給我中型的就好了 沒想到櫃姐給我"白牡丹"的紙袋哩!


剛好家裡沒有這款紙袋 實在很高興 這個月買太多AS的東西了 看來5月份要節


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