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anna sui的發表會A4館剛好在1/4號有請到老師來幫忙化妝喔!對這次春妝我是還蠻

好奇的 所以就預約有Marcia的那天囉!這次的妝感主要是強調"糖果"妝 所以在唇彩跟

底妝上就會比較走自然派路線 而指甲油也是像糖果一樣自然淡淡帶點透明的光澤感 這

也是ANNA SUI這次春妝的主軸 另外這次春妝還結合了KITTY呢!不過 我覺得KITTY沒

我想像中的可愛啦!!大概看不習慣她突然有不一樣的造型 多了一股ANNA SUI的感覺吧!

 

這是這次購買的產品 有2個限量眼影.眼蜜.限量唇蜜跟桌上型麗鏡 還有滿額kitty小鏡子及1-3月

不限金額消費的anna sui卡夾喔!


 

這是這次買限量眼影送的限量紙袋 配額也很少 所以只有拿到一個 我覺得很有龐克風的感



 

這是1-3月份不限金額消費送的卡夾 兩面都可以放卡片喔!我覺得還不錯呢!  

這是這次Marcia幫我化的妝 我覺得眼妝很重呢!害我整個有嚇到 眼睛下方銀色部份是用聖誕節

的亮片睫毛膏沾在下方 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還用限量眼影的紫色疊擦在下方 上面是用桃紅色

眼線液 跟這次春妝模特兒的妝很像 害我很不敢跨出百貨公司的大門啊!我用過電影棒跟眼線液

後 其實沒有很推荐耶!電眼棒太粉狀的感覺 外面有別的東西可以替代 眼線液我覺得普普 乾

的速度很慢 防水效果也還好啦!所以沒很推荐囉!要買之前可以櫃上試看看再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