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AS聖誕節最後一波發表會囉!當然也要給它捧場一下 本來很猶豫我

到底該買些什麼 不過在櫃姐介紹下 銀燦蜜粉+蜜粉盒只要"1560"耶!剛好我手

上的AWAKE蜜粉要正式退休啦!而且這個價很划算 近"5"折呢!銀燦蜜粉很少有

特惠組 而且亮粉比櫃上另一款的還細 上在臉上也很美 櫃姐還幫我試了眼線筆 

眼線筆可是"買一送一"聽到又差點給他寮落去 有試了深綠色眼線筆+深藍色

眼線筆 這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不過 又想到等下一買又要破3000 就快快

打消念頭 不然這個月會喝西北風的!另外就是這次聖誕節的重頭戲啦!"限量版金

色薔薇雕花手拿鏡
"其實本來沒有在我的預定清單內 但是櫃姐說有些點已經有

缺貨 而且又是限亮的 雖然顏色對我來說怪怪的啦!沒有比黑色來的高雅好看

但是還是要買一下的啦!




傳說中的手拿鏡登場~~ 外面還有附紅色絨布套 拿在手上整個很高檔



高檔的銀燦蜜粉組 如果沒有特惠的話 這一組買起來要2600耶!超級不可愛的

價錢 這次到櫃上買一買 櫃姐還給我7個磁鐵(當月的+其他月6個)還有達到續會

資格的精華水50ML一瓶跟預約禮"許願小香"一份囉!感覺我今年一整年手都沒

有停過啦!但也畫下完美的休止符啦!好在最後沒有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