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荐一下必買的東西啊!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機 能省則省 竟然被我媽發現這個好物

露華濃的化妝品大家一定都知道 kevin老師也大力推荐過 不過他們家竟然出"身體乳" 實在令我

驚訝 重點來了 現在康是美只賣49塊喔!!這個不買怎麼可以呢!!這系列身體乳有依照皮膚的

膚質分為:一般性.乾裂性.油性等3種 我買的是乾裂性的乳液 不過不是我的皮膚真的乾到會裂掉

而是它剛好是粉紅色的 而且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囉!容量也不小有437ml 跟我之前用的嬌生新款

的水款乳液比起來 還足足多出37ml呢!價格也更可愛啦



這是乳液倒出來的樣子 是呈粉紅色 而且很好推開 帶有小嬰兒身上的香香味啊!!擦完之後也不

會很有黏膩感 吸引速度也很快 上完後皮膚會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唷!真的是大力推荐的一瓶好物

下午我媽帶我去買了2瓶 回家試用覺得49元也有這樣的好東西 回家後又自己帶了一瓶 架上只

剩下一瓶粉紅色的啦!看到這裡當然不用再等待囉~!快衝到康是美包個幾瓶吧!真的是很超值又

好用的身體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