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嚇到嗎?沒錯 妳絕對沒有眼花 這是今年2008年的聖誕節彩妝大集合喔!我自己也嚇到東買

西買竟然買到10家的聖誕節彩妝 一定會有人想跺掉我的手 上面那張照片是努力把所有產品來

個大集合的合照照片 還蠻壯觀的 有些家只買一個東西 所以有點單薄 像是丰靡美姬.美締高

斯.muf.紀梵希.pj都是組合系列 不買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第一發聖誕節彩妝是10/1當天入手的 PJ聖誕節彩妝組 我是買粉紅色色系的 腮紅的設計很像

糖果風 顏色不會過重又帶有細小亮粉 想裝可愛的女生都不會錯過的 唇膏看起來顏色很紅潤 

但是顏色上起來卻是透明的感覺-.- 有點像護唇膏一樣 不會乾澀(某牌唇膏的大缺點啊)



這組組合還有附一個可愛的小貓貓化妝包 就是衝著這隻可愛的小貓才買它的啊!!一組要2150



第2組聖誕節彩妝 就是高價的DIOR 這次的晶鑽珍藏蜜粉餅燒死不少人 外面鑲了"31顆"施華絡

士奇的水鑽 真是可以說走超高單價路線 我入手的蜜粉餅是002粉紅色(大家應該知道我是粉紅

色的愛好者吧@@) 買蜜粉餅時 順便買了很多網誌都很推荐的豐漾俏唇蜜 可以改善唇紋的問

題 算是保養品的一類


再來回顧一下蜜粉餅的真面目 真的很特別 拿起來也挺有份量的 雖然外盒很美我覺得不會有刮

傷的問題出現 蜜粉餅要2150元(沒記錯的話)



美姬 之前在網誌就有介紹過 它真的本來沒在預算範圍內啊



這組原價1100元 不過剛好遇到信義週年慶 所以就打了9折 整組只要990元啊!!超超划算的



第4組是MUF聖誕節限量彩妝組 這次我是被黑色系列吸引到(已經從粉紅色愛好者走向黑色控

啊) 裡面有黑色眼線筆+自然款睫毛膏+黑色珠光眼影 一整組1350 也是合理的價錢



第5組是小紀的午夜星光系列聖誕節彩妝組 也是在信義新光購買的 剛好當時櫃上有出眼影+唇

蜜(任選色)+柔焦光燦筆的特惠組 這組要1850元 小紀的聖誕節彩妝這次擺脫以往走很鮮艷顏

色又很跳TONE的路線 改成鄰家少女般的粉嫩路線喔!才讓我一試驚豔不已啊



第6組是以前從沒買過的LM聖誕節黑領結系列 第一次接觸到他們家的東西 小天也是大力推荐

的喔!!這次聖誕節入手的是黑領結系列眼影跟睛亮飾底霜



黑色真的是我用過最最最"黑"的眼影啦!而且還可以當眼線來使用喔!睛亮飾底也要大力推一下 

因為它可以讓暗沉出油的眼皮變得很乾淨好上眼影 眼影比較不會有吃色的問題 也是一項好東

西啊!黑領結眼影盤1450元



第7組是MAC夢露紅系列的柔礦迷光3色眼影 之前有買過雙色礦物眼影(買的是黑色系) 用起來

感覺還不錯  這次一樣有出黑色系的眼影 不過因為之前有買過黑色 這次在試色後就改買藍色

系 也是櫃上賣得很好的顏色 這顆眼影680元



第8組是美締高斯金色慶典聖誕組 有眼蜜*2.唇蜜*1.腮紅*1及亮眼睫毛膏*1 這市美締高斯今年

最後一次在台灣出聖誕節彩妝 不買怎麼行呢?算是他們家的告別秀呢!之前也有在MINI介紹下

買的他們家第一隻眼蜜 真的超好用 而且好推又用超久的(感覺都不會有用完的一天)所以這次

他們家出了聖誕節當然要衝一下 不過這組是某人送的啦!不是自己自掏腰包這組只要1550

元 台北只有SOGO有賣喔!!(害我還特別飛奔過去預購)囧~



第9組是桑麗卡的KISS親親唇彩特惠組 之前在ISWII小編介紹時 整個被那團無名火升到 超想全

部包回家的 而且是這麼可愛的小嘴巴啊!這組特惠組除了親親唇彩之外還有豐盈護唇液 可

以防止乾燥及細紋 讓唇部更有彈性 這組是在南西二館購買的 要1280元



第10組是昨天才入手的ANNA SUI聖誕節華麗魔女盒+珍珠光亮彩粉 買2樣產品可以打8折 這

是聖誕節活動期間做的優惠 本來是這組特價要2150元 不過櫃姐幫我算一下2樣8折會比較划

算喔!寶盒裡有胭脂戒+胭脂鏈 胭脂戒的顏色其實是櫃上常態品的302色 那個顏色畫起來超好

看的 週年慶時還又多買一個@@ 沒想到聖誕節又出同色系啦!!除了魔女盒外 還有這次的重頭

戲-亮彩粉 放在盒子上右上角那個銀色物 因為亮粉本身沒有很大的附著力 所以在上時需要用

霜狀的東西先做打底的動作 之後再少量的慢慢疊上 效果超棒的啦!!!



上面這張照片是LM的黑領結眼影+AS亮彩粉的眼妝照喔!!有沒有很閃啊?黑色眼影也夠黑 真是

對我的胃口



這是桑麗卡親親唇彩的試色照 先使用中間的粉紅色再用旁邊的透明粉疊上 顏色不會很誇張 是

淡淡透透的感覺



這是美締高斯眼蜜的試色照 先用香檳銀眼蜜做打底 再用香檳金靠近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暈染 效

果不輸給眼影喔!

以上是個人這次聖誕節採買的東西啦!看了之後有沒有升火的產品呢?最後也不免要來句超老

梗的問題 「聖誕節彩妝 妳敗了幾家呢?」

再送給大家一張10家聖誕節產品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