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晚上後的無名 不知道是跟我做對還是怎樣
令我超生氣的!!!!
是氣到一個不行 我在做網誌的東西 後來想想來改改滑鼠游標
結果 結果背景回不來
很多人一定會說再套用回原來的背景就好
問題是整個畫面是白的
大概系統錯亂吧!!
當時超生氣的
我一用再用 真想砸掉無名
我還盯著螢幕看ccs有沒有問題
眼睛整個花掉
大概過了10分鐘
搞半天
終於好哩!
我也快昏哩
整個人精力都耗在這了
朋友剛剛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還很不耐煩叫他快睡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跟他說話
真是有點錯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