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館7-11想看看有哪些雜誌值得買 本來想買VIVI的 後來在7-11看到有NANA 而且算頗厚 價錢也不貴 看一看內容


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就買下來了 裡面介紹很多衣服的穿法 感覺自己不是很會穿衣服 但是想想要會穿就得砸一些錢下去 不過 卻可以從裡面知道最近流行什麼好玩的


這次封面是田中美保 一個我不認識的日本女生 但是感覺她皮膚很嫩耶!!! 臉小肉肉 呵呵 在回家的公車上很努力的把它看完哩! 我對這本評價感覺不錯


下次如果再出會再考慮喔!不過我想再買VIVI來看 有人推荐過 不過我之前都習慣看WITH 我喜歡看彩妝的東西 NANA就比較少一點


追求流行真是一門很難又不容易的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