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很倒楣 早上10:00多左右 我家課長突然說有事要跟我說 在想是不是

要教我什麼東西 沒想到是說叫我不能上"MSN" 還說不要都掛在那 如果上完網

後要記得把網頁關掉 不然資訊部那會一直記錄上網時數 就念了一堆 我也只能

說是是是 因為在公司我地位最低 也不能怎樣 然後課長還說等下要找資訊部

的人來移除MSN 重點是我的MSN根本不是安裝上去的 這樣講感覺整個人都很

不舒服 原來課長根本不是自己想的人那麼好 而是"偽善"罷了 我只是他的部下

供他使喚 後來中午跟兔子去吃飯 講到這件事 才發現兔子的網路被停止很可能

是因為我們上網太久 資訊部的人把她權利停掉 整個就是很鳥 之後又從鹿雯

那打聽到消息 得知是我們家襄理告訴我的課長 說我有上MSN 所以要請課長告

訴我不能上MSN的事 後來還有跟鹿雯聊一下了解情形 害我整個人很不爽 就像
 
兔子說的 我們家的某些人好像看不起我們的地位 很高傲 有點狗眼看人低吧!

用不著這樣 雅婷之後也說"某人"很小人  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 總之 我不會輕

易被他們趕走 這樣很容易就被他們看扁 以為7年級生都是"肉腳" 他們要欺負人

也不用這樣吧!我倒比較喜歡超市部門的人 他們可親多了 我們家就是有幾隻

在那搞鬼 才會那麼不可愛 說他們是蟲好像有點汙辱到蟲了 先對蟲說拍謝啦!當

然我知道上班上MSN是不對 這點當然會改進了 但是他們好像連上網都會管 感

覺就很OOXXX 我都有把自己份內事做好 而且動作也很快(我家課長說的) 不知

道是不是這樣 之前做我這工作的人才想走 為了"摳摳"一定要努力 不會讓他們

看扁的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