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週6下班後到信義三越A11館買的植村秀 因為上次去SOGO逛街時 意外看

到植村秀有發表會 拿到DM 覺得新款唇膏好像顏色很不賴 當時就有點心動 後

來植村秀又寄會員DM到家裡來(前篇有介紹過DM) 讓我很想到櫃上試看看顏色 

就趁下班後到A11館試看看顏色 不料櫃上2位櫃姐都在幫客人化妝 我在旁邊看

覺得2個櫃姐都化的不賴耶! 而且皮膚看起來很棒 總算等到櫃姐忙完了 試了

BG938跟BR710的唇膏顏色 櫃姐先幫我試938的顏色 看起來不錯呢!嘴巴變很

粉嫩 而且還有嘟嘟的感覺 之後要試710的顏色 櫃姐先用一個綿片的東西幫我

把唇膏卸掉 那綿片上好像有酒精 感覺有點小刺激 真怪異 不過倒卸得很乾淨 

710的顏色跟938比起來 710是沒有亮粉 上起來就是很裸妝的感覺 2隻顏色我比

較偏好938 櫃姐也很推荐我938的顏色 決定就是"938"啦! 再來就順便看看腮紅

顏色 DM上模特兒的P42看起來好像不錯 後來試了之後 櫃姐說這比較偏白一點

上在臉上沒什麼感覺   後來櫃姐推荐我M31 效果蠻不錯的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

橘色系的腮紅 這次就挑點粉嫩感覺的 之後櫃上來了客人 櫃姐先去招呼她 我在

旁邊自己玩起來 試了一個帶亮粉的粉色系腮紅 感覺顏色蠻美的 還給自己修容

一下(真是搞笑) 櫃姐忙完後我問她覺得剛我上的帶亮粉的粉色系腮紅如何 她

說有亮片的腮紅可能會讓臉看起來比較腫喔!啊勒 臉會腫耶!那還是不要比較

好 最後腮紅挑了M31的 最後請櫃姐幫我介紹保養品 最近有點想買一些保養品 

因為之前買了太多彩妝類的 都忽略到要保養 今害呢! 櫃姐發現我臉頰部位很

乾 鼻子也有脫皮現象 就推荐我用海洋深層系列的來做保濕 她還說如果保濕沒

做好 上妝就會不服貼 而且就算美白效果也不大 後來想到不知道有沒有特惠組 

就問問櫃姐 沒想到還有呢!不過櫃姐說這是之前客人說要買的特惠組 因為沒有

來結帳 所以要把它賣掉 特惠組就是乳液+化妝水+5ML精華液+一片面膜 這樣

2000塊 蠻划算的呢! 還多帶一瓶海洋系列的精華液 櫃姐偷偷用新光卡幫我打了

9折 總共是4800多 也成功的加入會員  有大失血的感覺 而且買滿4500還送

絲的護髮液
那一瓶就要1200了還真是高檔 那是沙龍級專用的哩! 不知道為何植

村秀這次要送這麼奇怪的東西 嘿嘿 可是回到家後 對櫃上預約彩妝的事確實心

動了 所以決定要再去找櫃姐啦!因為她們化的妝真的很不錯 值得推荐 還會拍照

留念呢!他們的化妝技術比雅詩蘭黛的櫃姐好很多喔!就等下週5去櫃上試妝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