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瑞比預約高島屋的發表會
結果出門摸太久
比較晚到 去的時候布老師已經在幫瑞比化啦
不過看不出來是瑞比耶!!
上面那張照片是新的招牌 海灘娃娃


下面這張照片是布老師幫我化的妝 因為我今天穿綠色背心 布老師用綠色眼線筆幫我化的 不過可能最近太忙
太晚睡 眼睛周圍爆乾的 布老師說句很好笑的話"你3天沒睡了嗎?"害我快笑死哩! 不過是我黑眼圈很重 最近又猛考試
布老師還告訴我一定要加強保濕 不然皮膚年齡會比實際老很多呢!!!老師一點細紋都沒有喔!!!
超棒的



有機會還要多多跟老師請教一下 不過明天要去SOGO 又可以看到老師啦!!!




這張是天母3越外偷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