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耳環一開始日版的VIVI雜誌有介紹喔!不過當初並沒有很注意到它 當時很注意新


款的水果領巾 也就沒看到雜誌也有介紹到這款芭比的項鍊 可是在利菁的節目天天


大精彩卻看到節目中介紹這一系列的東西喔!有項鍊.髮飾.手鍊.戒子.耳環 整組戴上


超美的 而且很閃亮 皮膚感覺也都變白了呢!這一組全買的話 大約要21000左右 


後來有去武昌櫃上看到 項鍊7980(蠻貴的) 手鍊3980 髮飾3980(這個太貴了吧!)


戒子不太清楚呢!(不過橋有買到) 耳環3680 之前在武昌不小心看到 就有試戴過 


真的是美到不行 試戴的是夾式的 耳環有分穿試跟夾式的 項鍊好像也分2款


武昌櫃姐當時有幫我問哪裡還有穿式的耳環 因為我有穿耳洞 戴穿式的會比較好


得知A9館有一付穿式的耳環 櫃姐動作還真快 馬上就幫我調過來 不過我還沒說要買


啊! 害我又很不好意思請櫃姐再去跟A9館櫃姐說一聲 今害喔!這櫃姐真是積極


後來回家會考慮一下 對那付耳環念念不忘 週日就殺去A9館看那付耳環 超擔心被買


走的 買走的話 要調貨就要等很久啦!


來看一下耳環的照片



耳環真的很閃亮 不過照片沒有拍的很好 下面還有美美的珍珠喔!

除了買耳環之外 還買了一條草莓的領巾 超口愛的 這樣哩哩摳摳買了很多錢

 


上面照片是草莓領巾跟耳環的照片 拍的有點模糊



這是草莓領巾的照片 我覺得很有小女生的感覺呢!


這次領巾除了草莓款式之外 還有櫻桃跟蘋果的 都很可愛 讓人很想搬回家


不過最近實在買太多了 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