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本來應該當天就要生出來了 不過因為最近有點小忙 過完年要快點找另一


份新工作 所以到現在才弄好 請大家原諒我啦!


艾杜紗試妝 我是預約2/26pm2:00-2:50的西門誠品116 也就是活動開始的第一批


本來以為櫃姐會在前一天打電話 不過卻沒有 當天是我在2:00左右接到櫃姐的來電


好在我已經在路上了 到了櫃上後 櫃上並沒有人在試妝 可能是週1的關係


只有幾位顧客在看產品而已 幫我服務的櫃姐人蠻漂亮的


不過剛開始時有點冷淡啦!但服務的過程很貼心 因為我已經先上好妝過去了


所以櫃姐就幫我卸掉眼妝 要幫畫另一種眼妝還有順便補妝


櫃姐就去旁邊拿了許多工具 還拿了吸油面紙要給我吸臉上的油光哩!


卸睫毛膏的過程有點久 可能是我有上睫毛底膏的關係 還有刷妹比林的睫毛膏


可是櫃姐還是很仔細慢慢的幫我卸 嘿嘿 我覺得很享受很舒服呢!!


之後櫃姐用遮暇膏沾一點點再手上 慢慢地上在我可怕的黑眼圈上 是遮掉黑眼圈啦!


可是眼睛下方感覺有點點乾 櫃姐說遮暇力好的遮暇膏會有點點乾 不過遮暇力會比


較好 心裡是想說他們家有專門遮黑眼圈的 怎麼不拿那個給我遮哩?有可能真的我


黑眼圈太黑哩!-.-


之後櫃姐問我想要化哪種感覺的眼影 當然是要把眼睛化大一點的感覺囉!!


櫃姐先用帶有點珠光的淡咖啡色眼皮上打底 然後用黑色眼線筆在靠近睫毛處輕輕


的畫上一條線


再用指腹上在眼皮折皺的地方上帶有珠光的紫色眼影 在這之前櫃姐有幫我修過


 其實只是把雜毛修一修啦!!再用白色眼影化在下睫毛處 讓眼睛比較有立體感



上完白色眼影後 櫃姐又用剛剛在上眼皮用過的紫色眼影 疊在下眼睛處 讓眼睛可以



放大的效果 再來就是要刷睫毛啦! 刷睫毛前夾睫毛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夫



櫃姐幫我夾時一直問我有沒有夾到肉 夾好之後還幫我看有沒有把睫毛都夾翹 



這點很細心呢!然後先刷上根根分明款的睫毛膏 讓睫毛可以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再刷上纖長型及濃密型睫毛膏 整個睫毛真的有長到耶!而且不會打結


然後櫃姐用粉餅幫我臉上的妝再補一補 用的色號很自然 不會太慘白 我蠻喜歡的


之後刷上粉紅色腮紅 上唇蜜前先用唇筆將嘴巴的嘴型給描繪出來 唇筆顏色也很自



然喔!再上深一點粉紅色的唇蜜 整個妝感就完成啦!!


櫃姐化完後一直問我會不會很怪 滿不滿意 我覺得很ok呢!!


來介紹一下所使用的產品:
靚白遮瑕霜(SPF18 PA++)自然褐


吸油面紙


水誘唇語 N PK 2


唇線繪畫筆 玫瑰色


眼蜜彩 WT I+ VI I+BR 2


眼頰亮彩 PK 2


眼線繪畫筆 黑


魔力捲翹亮睫彩(根根分明)+魔力捲翹亮睫彩(濃密)+魔力捲翹亮睫彩(纖長)


洗睫菁(卸眼部彩妝的)


後來在櫃上挑了一個魔力細膚細緻霜 其實本來想買粉餅的 不過預算不夠 


只好先買便宜的東西 不然下個月太多東西想買 錢會不夠的


之後有填一張顧客資料表 應該是要建檔用的 櫃姐把我買的東西還有預約禮用美美


的袋子裝好 還有給我全部產品的精美DM 還有新款睫毛膏DM顧客意見表


整個就是很高興啦!!預約禮我是拿到荳蔻化妝水(清爽型)35ML+粉餅+粉底液


(SAMPLE)+荳蔻局部護理凝露EX+日間魔力細膚粉+魔力細膚水面膜(夜用)


(SAMPLE)以及消費就有的艾杜紗化妝包+艾杜紗睫毛夾


後來回家在VOGUE分享時 才知道櫃姐少給我藥用荳蔻潔容皂6G 可是也聽說到活


動改成要消費滿1500才有送化妝包跟睫毛夾 當時就覺得櫃姐人很好哩!所以就不會


再去跟櫃姐計較這小東西啦!!完妝後有在誠品116小逛一下 不過遇到令我不高興的



這裡就不想提了 讓我覺得壞了我今天高興的感覺 覺得這年頭怪人倒是挺多



可是艾杜紗的活動讓我覺得蠻開心的 應該說是有遇到不錯的櫃姐吧!!


櫃姐還給我她的名片 幫我訂在我的集點卡背面呢!!真是細心


來看看戰力品及櫃姐化的妝容吧!(差點忘記分享)

                    

                     
                    

                                                    這是近拍照

                    

                                           近拍眼睛 眼影還蠻明顯的

                  

                                       閉眼照 感覺睫毛真的有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