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到SOGO旁邊的小屈2樓偷拍的 這是小屈剛引進的L牌化妝品 

屬於佳麗寶旗下的 價格在開架上來說 有點小貴 我有偷偷試過唇蜜 感覺還不

賴 不會有黏膩感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看看




上面這張照片是趁要上班的前一天去逛逛的 之前在VOGUE看到有新商家在微

風廣場開幕 看到別人介紹也蠻心動的 重點是裡面有賣"夜巴黎"啊! 這是門口的

景像 感覺蠻像來到日本的感覺





這張也是在門口偷拍的 有很多可愛的娃娃 而且背景都是粉紅色的 實在是在誘

惑我進去耶!





這是裡面的指甲油 貨都很齊全 價格並沒有很注意看 質感看起來不賴



這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聽說蠻紅的 東西設計的也蠻可愛的 但印象中價格並不是

很便宜 腮紅做的也很可愛 不過沒有拿起來用





嘿嘿 CANMAKE的腮紅雖然小屈也有賣 不過 這裡有多了小屈沒有的三色修容

腮紅啦!架上已經被搶到剩一個了 可見魅力蠻大的 價格也不算貴 

CANMAKE的對面架上就是夜巴黎啦! 我就是為了夜巴黎特地跑到微風去看看

的 架上很多睫毛膏 還有唇蜜 我試刷了一下 感覺很濃密耶!實在令我驚豔  腮

紅的質地也很優 難怪很多人推荐"腮紅"夜巴黎也有出很像STILA的眼影書 價格

好像500多吧!另外還有蜜粉 價格690幾左右 睫毛膏的價錢是300多到470都有

我後來買的那隻雙頭睫毛膏就是470摳摳 唇蜜大概390左右吧!因為目前台北小

屈我還沒看到夜巴黎的蹤影 只好先在微風買啦!

 

上面那張是用過夜巴黎的雙頭睫毛膏閉眼照 感覺蠻不賴的

 

下面這張是整體照 拍得不是很清楚 但隱約有看到吧!

這款夜巴黎雙頭睫毛膏我已經買了 改天來寫寫分享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