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是我和寶貝熊的"6"週年紀念喔!!週四時就請他到信義A4吃味千拉麵 我

覺得蠻好吃的耶!本來計劃是要去吃FRIDAY的 不過我太想逛新光了 (沒辦法週

年慶的誘惑@@)後來就改在新光吃啦!今天約好本來要逛家樂福的 我對逛大賣

場也很有興趣 看到人很多也會有失心瘋 就會變成好像媽媽一樣 覺得家裡醬油

好像快沒了 米好像也差不多了 再看看青菜的菜價 哇 哪裡來的婆婆媽媽啊?

後來他問我要去逛家樂福是有想沒什麼東西嗎? 想一想發現其實好像也沒有想

買什麼東西 只是想吃豬耳朵而已 馬上就被罵說吃個豬耳朵還要跑到家樂福

去 今害唷!之後就在誠品116逛了一下 看了鞋子衣服 還有PRI.V的特賣會 特賣

會好像賣的東西不怎樣 一直很想找之前在衣蝶看到一個女店員身上穿的一件黑

色燙金T 不過怎麼找也找不到 那件真的好好看喔!!逛完後要突然想看看

KNIGHTS BRIDGE的衣服跟裙子 週五在信義A4買了他們家的外套 還試穿一件

格子的蛋糕短裙 覺得很美 剛好116櫃上有"38"號的 就試穿看看 穿了之後才發

現 真是爆短的耶 蹲下來就可以看到內褲 這件打完折也要2200多呢!害我就打消

念頭 店員也很客氣啦!逛著逛著就到一樓的ANS 看到之前一個很喜歡的戒子還

在 就很興奮地又拿起來戴看看 聽到店員說今天有打9折 當場很心動呢!沒想到

寶貝熊竟然就買下來送給我啦!真是很感謝 這是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戒子 不過

感覺有點尷尬ㄝ 好像有什麼特別涵意來看一下我們6週年的紀念小禮吧!也一

起祝福我們唷!

 

戒子是雙環式的 可以一起戴也可以分開戴喔!戴起來很有淑女的感覺呢!而且

戒子本身是玫瑰金的顏色 下面那個戒子上的是粉色水晶 真是美極了呢!上面那

個戒子有個十字架別有一番風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