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信義新光週年慶的日子 其實早在昨天晚上 各個館1樓就漸漸出現搶購的

人潮 真是有可怕到 今天早上在往公司的路上 又看到一堆已經在排隊搶限量

商品的""人啊!害我心中不得不佩服這些人 你們是真的不用上班上課嗎?? 

實在是只能說很猛 中午休息時間到時 我和子瑄一起到樓下 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從這一端看不到另一端的存在 子瑄買了她朝思暮想的碧兒泉瘦身霜 看到那正

貨感覺容量蠻大的 害我也在心中小小心動一下 看到百貨公司都是人潮 整個人

也像人來瘋一樣 這個也想買 那個覺得好像也可以 大概大家也是看到這番景象 

所以也都不由自主的掏出自己手上的錢吧?晚上 和寶貝熊約好一起吃飯 順便

偷偷地慶祝一下"6週年慶" 我也搞週年慶呢!! 之後就到處逛逛 還去mango看

看衣服外套 自從之前逛了他們家的衣服 發現他們家衣服蠻合我口味的 而且今

天生意不錯喔!有好幾個人買了一堆衣服呢! 不過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後來只挑了

一件嘴巴的燙金短袖t 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 明天是小週末 想必信義區更是人山

人海吧? 明天還要繼續血拼一下 回程時又到碧兒泉櫃上問子瑄買的那組特惠

組 後來要結帳 櫃姐準備去拿霍時才發現已經賣完了  真是晴天霹靂啊!當我

覺得我也應該要努力用一下時 瘦身霜竟然離我而去 泣~ 這是10/29晚安商品 

今天才10/25竟然賣光了??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呼 只能說大家都在很瘋

狂的搶購中 那今天信義新光週年慶 妳是否也參一腳了呢???還是還沒準備好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