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
呼 真是大驚 上傳照片之後才發現照片非常小 唉~ 大概沒什麼人看的出來我今天戴紫色隱形眼鏡吧!!
只能隱隱約約知道眼睛好像不太一樣 今天紫色隱形眼鏡配上綠色眼影 是先用紀梵希的4色冰淇淋眼霜的亮綠色先打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再使用奇可俏可的GN03蓋上去的 GN03這款眼影 很適合用來畫煙薰妝 不過 我現在已經很少用到它 只有在聖誕節時 才會畫一畫
晚上看到美麗藝能界 Brain老師在介紹快速化妝法 看到倪雅倫戴假睫毛 心裡又開始想戴看看 結果又非常詭異 我想我假睫毛大概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吧!!
不然怎麼很怪異?後來還是決定上睫毛膏比較實在 果真眼睛比較有神耶!!我還是愛用ANNA SUI的我要超纖長睫毛膏和我要超濃密睫毛膏 纖長用完之後稍為再用睫毛夾<資生堂213號
夾一下 會比較翹 再刷上媚比林的超濃密那款 睫毛就比較長和濃 我刷睫毛的方法都一樣 下睫毛先用MJ打底膏打 再用ANNA SUI超濃密 果真根根分明
照片上很明顯 後來我在雜誌上看到 可以用美諦高絲WT050打在眼頭 我便試看看 結果一陀 WT050變成畫下眼線哩
不過效果倒很顯著 照片雖小 但眼睛感覺的出來很亮


裝可愛一下


側臉


應該看的出來睫毛吧!!眼影被照片吃掉哩!!恨><


拔掉隱形眼鏡後 戴眼鏡得人也可以試看看這樣的妝感 眼鏡還頗亮的


再來一張


今天明明沒出門還化妝 真是裝可愛-.-

晚點來念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