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膚完面膜感覺不賴 是我媽買的「鬱金香」面膜 很神奇的名字吧!!

這一盒裡有4片 感覺很水 超超保濕 最近太晚睡 感覺臉色不妙 所以趁洗完澡拿來用用 雖然不是專櫃品牌 不過 還不賴啦

之前好像我媽也買過奇怪口味滴 不過 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味道哩

昨天被剪鳥頭 覺得很醜耶 快不能見人哩 頭髮變很短 快昏了 留很久的頭髮被剪 嗚

剪的不漂亮 今天本來要出門買髮箍的 但是要等人 那個笨蛋 害我足足等了2天 嫌我時間多喔

我快被氣死哩 本來還想去看anna sui的東西的 我看我明天自己出門逛逛算哩 順便看錢匯進來了沒

真是詭異的一天啊!!!


這是剪完頭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