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想要有雙大大的眼睛,我就很羨慕濱崎步那雙電眼,不僅眼睛大,而且又睫毛長,真是電死人不償命啊!!




這付隱形眼鏡是我的新歡喔!!之前才購入的,光看照片就覺得很黑,真的戴在眼睛上超級黑,眼球馬上放大"10"倍

不過我是買"特黑"款的,如果不化妝的話,可能會覺得眼睛假假怪怪的,台灣有引進合法的瞳孔放大片,有

嬌生-睛漾每日拋.帝康以及英諾華的,我自己是戴過嬌生睛漾,效果不錯,但是因為是拋棄式的隱形眼鏡關係

,我發現隱形眼鏡很薄,戴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弄破就只能跟它說掰掰了,而且眼睛瞳孔比較小的人,其實

比較不適合戴拋棄式隱形眼鏡,這點是眼鏡行的老闆跟我說的,本來不太相信,後來試戴過睛漾之後,發現隱形眼鏡

竟然會在眼珠轉動時在眼睛裡飄來飄去,真是......

之後在mini網誌.艾利跟檸檬泥他們的介紹下,發現她們都戴韓國G&G的瞳孔放大片,自己也很想變大眼睛的女

生,終於忍不住跑去買了"特黑"款的,真的是有黑到,如果不喜歡太假的眼睛,真的建議買"自然款"會比較好喔!!

大家一起成為大眼睛的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