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真得很懶,偷懶了很久才又上來寫網誌,其實自己可以有很多東西

和大家一起分享的,不過就是愛東摸西摸,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喜歡

看我寫的網誌,有可能覺得很多都很無聊吧!!

(廢話真多)還是快點進入主題吧!這是補2007年新春第一回彩妝分享

這次要介紹這隻睫毛膏是在日本賣的很好的
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第一次看到是在MINI的網誌上介紹,不過,她所介紹的是濃密型的,一開始我

也抱著懷疑的態度,但是後來小屈&康是美都一同進櫃,讓我對這隻睫毛膏產

生好奇啦!!而且剛好都打8.5折加送小袋袋,小屈送大的環保購物袋,康是美是

送小一點的提袋,不過都是限量的凡爾賽風喔!!!目前應該已經沒囉!!




我所買的就是這隻,不過我是先買纖長型的,我發現效果不過輸ANNA SUI跟

蘭寇-超乎尋長那隻,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之前也有聽別人說FIBERWIG睫毛

膏很棒,刷出來有假睫毛之稱,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耶!!所以要見人

這隻效果對我來說就明顯許多,之前是有拍刷後的照片,不過太可怕哩!!

就沒放上來囉!可以推荐給大家,刷完這隻後,開始對他們家的濃密型很心動,

纖長的都根根分明了,那濃密應該不賴吧?(心裡這麼想)

不過網拍買是會比較便宜,比在小屈跟康是美好多囉!!

另外,檸檬泥也跟我推荐他們最新的"極太"很優喔!! 嘿嘿我先買到濃密的

再來試看看"極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