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牌子 後來收到試用之後發現這是日本美容的聖品 

 

而且不是一般通路可以買到 只限於醫院及診所 其實就像是醫療級的保養品

 

很多保養品敏感肌跟孕婦都不能亂擦 這款乳霜不僅保濕功能強 連上面說的這

 

種人都可以使用唷!!除了臉之外全身上下都可以擦

 

來看一下商品外觀

 

跟一般我們印象中乳霜的東西應該是圓形瓶狀不太一樣


是長條狀
比較好擠出方便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白色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喔!!!!味道很自然 我很喜歡 跟日本某CUEX

 

牌很像

 

收到後我馬上就很迫不及待的使用 在辦公室因為都是冷氣房的關係

 

手啊及皮膚難免會比較乾 我就順手把這條乳霜當護手霜來使用 效果比很多大牌的還好

 

而且用量不需要多 一點點就很滋擾又好吸收 擦完整雙手都滑滑嫩嫩的!!像上

 

一層保護膜一樣

 

早上時我會把它當做身體乳來使用 滋潤度真的沒話說 從早上擦到回家下班

發現身上還是像剛上完乳液一樣保濕!推推

 

除了它本身有保濕功用之外 更可以修護乾燥受損的皮膚防止肌膚粗糙不平滑

 

更有很多人很在意的抗皺功效啦!!最近一直使用下來超級喜歡 尤其對我乾燥的

 

腳保濕效果更是一流 這款真的超級推荐 但很怕用完不知道要去哪裡購入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