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真的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如果沒有維持固定運動習慣,不僅代謝變得很慢,更不用說脂肪變少了,之前有運動習慣,不管在體力或是代謝、瘦身上都比較容易達成,後來開始發懶之後,體重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雖然我吃的東西一樣不多,但不好的東西變很容易就屯積在體內,無法加速排出。最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募集活動,立馬火速報名參加!趕快來看看這次試用商品的介紹心得吧!!

S__35209389.jpg

SSP-G4轉轉脂,這款不是什麼減肥藥品喔!它含有獨家SSP-G4黃金專利配方,以3種形式來幫助加強我們代謝排出

S__35209388.jpg

這次的試用是2瓶,有附上使用說明

S__35209390.jpg

這款商品外觀很像我們平常在吃的保健食品樣子,在光線下是帶有透明的琥珀色,沒有什麼怪藥味,可以安心服用喔!而且是美國原裝進口不含西藥成分

這款轉轉脂有以下特點來幫我們達成代謝效果喔!

  • 增加飽足感-它含有「超級藤黃果」,沒錯這項東西很常在幫助瘦身的商品成分中看到,它可以抑制脂質生成、增加肝臟的肝糖合成,並且抑制食慾與減少體重
  • 促進代謝-裡面還含有L-肉酸、黑椒成份,加速代謝我們體內的髒東西
  • 加強代謝力-擁有SSP-G4專利配方強細型,有3倍的強效代謝能力

S__35545091.jpg

S__35545090.jpg

像我平常吃的並不多,但有時晚上會不小心失控,晚上吃的東西是最容易讓人發胖的啊!所以在使用上我會特別加強在晚餐前這個時段,在飯前吞2顆即可,目前吃了約快一週,發現我對於晚餐的需求量變得更少,不會突然想爆吃一頓,而且搭配足夠的喝水量,約2-3000CC,剛好在試用期間是生理期,我對於甜食的需要量也變少,不會因為生理期時特別想吃甜的。轉轉脂是將我們的脂肪轉換成棕色脂肪,來達到效果,目前已知脂肪組織有兩種,皮下和內臟脂肪是白色脂肪,另有一種數量稀少的棕色脂肪,白色脂肪負責儲存能量,而棕色脂肪最佳情況下卻能燒掉每天基礎代謝量1020%的熱能,是一種效率極高的能量轉換方式。這個神奇的棕色脂肪就是在這項產品裡特別功效,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提高我們的代謝率。

S__35209387.jpg

收到產品使用到限用約2週,這陣子使用下來蠻有感覺的,一開始我是特別加強晚餐前吃,幾天下來發現不容易有飢餓感,就算到晚餐時吃東西也不會突然暴飲暴食,約一周之後我開始加強每天三餐前吃,晚餐固定吃2顆,約一周後我就蠻有感覺,裙子變比較寬鬆,不過我討人厭的小腹還是存在,之後決定搭配做運動一起達到更快轉脂的效果,使用下來我還蠻滿意的喔!覺得代謝速度有變快

想看更多 SSP-G4轉轉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2&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