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久等囉~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OLAY合作拿到最新的產品試用^O^ 其實對olay的印象大概是停留在那支很出

名的廣告(哈哈 就是那個我是妳高中老師~~令人印象深刻啊!)要言歸正傳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吧!

olay防曬淨白修護乳液 50ml spf90pa++

用法:早上潔膚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
用途:隔離紫外線 淨化肌膚

以上就是官方的說法啦!!

不過市面上的乳液很少有可以順便當隔離霜來用的 專櫃品牌記得有dior 但開架的品牌目前為止大概就只有OLY吧!
這點讓我覺得很妙 這樣也不用再為了多道手續麻煩 哈 我是個小懶人



這是產品的樣子 請忽略那些小草莓XD

綠色的瓶身給人一種清新又舒服的感覺 蠻適合夏天來使用的



使用的方法是按壓的方式 照片是按壓過後在手上的樣子 剛按壓在手上的樣子很像在擠防曬乳 有些許稠狀感

乳白色的乳狀 帶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那個味道很像以前面紙的那種香味唷!!!但是味道又不會很重 會慢慢消失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手上推開後呈現出的感覺 質地還蠻好推開的 不過帶有一點點小油 對混合性肌膚來說還是有

點油 雖然吸收力不差 可是當流汗或是不小心碰到水 嘿嘿 就會感覺有黏膩感 這點是比較不佳的地方

以下來做個產品結論:

1.吸收力★★★: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臉頰有些許偏乾 所以當這款乳液上在兩頰是很快吸收 蠻OK的 但是

當我上在T字部位後 吸收力就沒那麼好 有點黏黏的感覺

2.質地★★★★:清爽好推 而且不黏稠 有些乳液偏霜狀就比較不好推 而且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也不會有削削

產生

3.價錢★★★★:是有專櫃的水準開架的架格啊!怎不令人喜愛呢!話說真正的價錢我有點忘記了@@SORRY~

4.淨白效果★★★:還算OK 有可能要用個1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吧!

5.防曬系數★★★★★:忍不住要給它滿分囉!因為乳液竟然有防曬系數這玩意兒 實在很神 而且比一般隔離霜

的系數還高啊!值得推荐

6.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但是我覺得應該更適合給混合偏乾(T自部位不油的人)使用 乾性肌的話怕還不

夠滋潤 價錢也很公道


就以上的分析 不知道大家對這款乳液有更深入的了解嗎?嘿嘿 我在想如果把它拿來擦身體當身體乳 效果應該

也是不錯的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