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粉底液已經購入許久囉!但是都沒有為它好好寫寫分享的文章今天就要好好

來介紹它一下囉!

目前手上有MUF還有PJ跟ARMANI的粉底液 這三款在底妝類的評價都算不錯很好

的 不過PJ對我來說好像太過自然 雖然他們家主打是可以創造美麗的糖瓷肌膚 可是

我用過後卻感覺還好耶!真不知道是哪出問題 如果要遮暇力好PJ的粉底液並不推荐 

再來要說說MUF的水粉霜 這款粉底液有別於市面上我們所看到的粉底液 MUF的粉

霜狀 看起來很像裡面有藏"果凍"一樣 搖的時後會感覺到裡面真的有東西呢!這款水

粉霜用起來很薄透 跟PJ比的話 我蠻喜歡它帶給我的妝感 很自然又不會脫妝 這款粉

霜我也陸續推荐給幾個朋友用 她們也都很滿意這樣的妝感 這款水粉霜最好是要搭

配"海綿"一起使用 不然光用手是沒辦法推開的 另外要説的是 如果是想要遮暇力比

較好的粉底液 這款是不太推荐 因為它上起來很輕透 所以遮暇力自然就比較差一點

囉!最後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啦!Armani的粉底液是我第一次接觸 而且全台灣目前

只有在信義A8有設櫃 (果然在附近上班就容易受到誘惑啊!!)ARMANI剛開幕時我

下班就衝到櫃位上 等不急要試用了 後來等到櫃上的彩妝師幫我卸妝完整的體驗他

們家的產品 真的發現驚為天人呢!尤其是這款粉底液 遮暇力比一般粉底液好很多 而

且不需要再上"粉餅"喔!不用粉餅也可以創造出有粉餅的妝效 更不會有浮粉大脫妝的

困擾 像遮暇力好的粉底液通常上在臉上妝感會厚重 但ARMANI的沒有這種缺點 反

而很輕薄又好推 真的是在此大力推荐給大家 粉底液本身還帶有一點點香香的味

道 那種味道很像小嬰兒剛洗完澡的味道呢!來看一下上次櫃哥幫我完整試完妝的照

片吧!完全不會有慘白的感覺喔!
  

妝感鄭個就是很自然啦!我用的色號是5.5號 有點偏黑一點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看

看這款粉底液 另外容易脫皮的女生也有保濕型的可以用 雖然價格上比很多專櫃貴

了點 但是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很省 可以用手.海綿或是粉底刷 都可以讓妝感很薄透

喔! 只是海綿會比較容易吸粉底液啦!這些工具也都是因人而異選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