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07年ANNA SUI聖誕節的新DM喔!目前可以在櫃上拿到了 不過會員的DM有

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 聖誕節的限量商品我覺得跟去年比較起來 今年更讓我有

衝勁 不僅是化妝包美 連腮紅唇蜜設計的都很華麗 讓我好像回到巴洛克時代一

樣 (疑 這不是某牌週年慶主打的商品嗎?) 今天到櫃上去試唇蜜.腮紅.亮片睫

毛膏 (指甲油顏色不是很喜歡 所以沒試囉!)來看一下今天試色的結果吧!
 

試擦聖誕節限量唇蜜-粉紅色款 顏色已經有點不明顯了 但是上起來真的又水

嫩又美


 

上睫毛上了亮片睫毛膏紫色 下睫毛上亮片睫毛膏綠色+銀色 銀色的顏色很顯

色 我超級喜歡紫色跟綠色的搭配啊!這張眼神看起來好像很溫柔ㄝ


 

這是閉眼照 亮片的感覺沒有很明顯啦!要上很多次才會比較明顯

 

側面照 哈睫毛有長到吧?請忽略我鼻子的毛孔啊!這次聖誕節限量彩妝示範就

到這裡囉!大家還是快點到櫃上試看看新色吧!11/1聖誕節限量新品就已經上市

了 這次是和"日本"同步上市喔!姐妹們快一起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