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 這個心得一拖就拖好久啊! 現在才準備要補好 真是抱歉 這是我第一次用

他們家的產品 剛收到時還嚇我一跳呢!(詳情請看之前的分享)接下來要介紹這款

商品囉!
 
 

這是擦在手上的樣子 帶有粉紅色珠光的感覺

 

這是上完後的樣子 整個手感覺都很光滑

品名:膩時活膚亮采精華霜
效用:含豐富的微量元素並結合活性抗氧化精華 能賦予肌膚光澤並且預防歲月痕跡出現 奇妙又細緻的質地富含「微珠光亮采因子」 能攫取光線賦予肌膚全新明亮感
使用方式:清潔潤膚後 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頰輕輕按摩至皮膚吸收即可


這款精華霜 雖然說是霜狀的 不過質地蠻輕爽的 沒有像一般的霜狀那麼黏膩 帶有很

輕爽的香味 那個味道跟"植村秀的極禦防曬乳"很像 有股香皂的味道喔!上了之後很

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不錯 但是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話 光擦這款精華霜我覺得效果還

是不夠 必須還要搭配保濕的乳液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鼻子有點脫皮 擦了這款精華

霜後再上乳液 脫皮現象並沒有改善很多 由此可知保濕效果並沒有那麼好囉!下面來

做個整裡分析:

1.質地★★★★:是乳霜狀 很好擠出來上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2.輕爽度★★★★:這款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在上妝前用妝感也會比較服貼呢!

3.保濕度★★:不建議在皮膚缺水的狀況下使用 因為這款精華霜的保濕度不是那麼

好 如果皮膚比較乾的水水一定要用換成比較保濕的精華液或是乳液 這樣才可能補

充皮膚失去的水份

4.味道★★★★:是很輕爽的味道 就像香皂一樣 上完都會有種剛洗完澡的感覺呢!

5.推荐指數★★★:給3顆星的原因是我對於它保濕的效果了一些分數 如果能再保濕

上再加強 我想應該會更好喔!!

6.撫平歲月痕跡程度??:哈 這點我目前還在使用中呢!所以要對這點做評論可能還需

要一陣子 但是 用完後臉會比較有光澤 很像打了蘋果光一樣

7.容量★★:這個我不免要說一下 上面寫了30ml 不過我後來用的時候卻發現裡面有

一大截竟然已經是空掉的 這......這是怎麼回事呢?感覺做得很大一條 裡面好像有點

空虛呢!

以上這些是我目前使用到現在的小小分享啦!真的很抱歉到現在才寫心得 因為想要

多使用一陣子再寫對產品的描述會比較準確啦!(啊!其實是偷懶吧?每天都用的很高

興呢!)如果想要買這款產品的朋友可以上新萃研的網站上看看 或是到7-11索取他

們的目錄喔! 一條價格才400多塊 不會很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